發新話題
打印

家居陽台常見6種壞風水

家居陽台常見6種壞風水

一、陽檯面對氣勢壓過本宅的建築物

例如大型銀行、辦公大樓等。面對這樣的建築對財運風水造成很兇的影響。

二、陽台正對陰氣較重的建築物

如廟宇、道觀、醫院、殯儀館、墳場等等,以及大片陰森叢林,或形狀醜惡的山崗等,都能對財運風水造成很兇的影響。

三、陽檯面對天斬煞

所謂天斬煞,是指兩幢高樓之間的一條狹窄空隙,因為彷如用刀從半空斬成兩半,故此稱為天斬煞。倘若房屋面對天斬煞,往往有血光之災,容易中途敗財。

四、陽檯面對鋸齒形建築物

現在有些歐陸風格的住宅,為了增加室內空間和採光納風,多加有大型凸窗,所以外牆便容易形成很多尖角,看起來便似一排尖銳的鋸齒,如果陽檯面對著這類鋸齒形的建築物,則必須用凸鏡化解。

五、陽檯面對街道直衝

倘若從陽台外望,看見前面有街道直衝,彷如猛虎迎面直撲而來,主家中破財,是風水中大凶的格局。這直衝而來的街道,短則為禍不大,但愈長愈兇若車輛不多則無妨,但行走的車輛愈多便愈具殺傷力。倘若迎面直衝而來的是高速公路,則要在陽台的兩旁擺放凸鏡外。

六、陽檯面對反弓路城市的街道

有彎有直,倘若從陽台外望,看見屋前的街道彎曲,而彎角直沖向陽台,類似弓弩對家宅張開欲射,這就是街道反弓的格局,主凶敗財。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