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新網站湧現 奪臉書年輕用戶

新網站湧現 奪臉書年輕用戶

美國16歲少年費柴德(Owen Fairchild)使用臉書(Facebook)的時間,不如他小時候那麼多。

原因不是他與朋友要拋棄這個誕生10年的社群網站,而是他們將上網時間分散到臉書對手網站,像是推特(Twitter)、Pinterest、SnapChat、Instagram與部落格平台Tumblr。

費柴德說:「我已經轉移其他陣地。」他說:「我比較常玩Tumblr,那裡有很多好玩的東西。SnapChat超級好玩,你可以傳送自己真的不怎麼樣的照片,會在幾秒鐘後就刪掉。」

他又說,與成人的想法相反的是,年輕人有時候比較喜歡在真實世界中,以面對面的方式追蹤生活近況。

舊金山灣區的11年級生費柴德說:「雖然有些人可能失去興趣,但我還是認為Facebook非常受歡迎。」

他說:「我的朋友中,沒有人說Facebook是老人用的網站。」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