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哇!天然彩色雞蛋 中區光點展攤鮮體驗

哇!天然彩色雞蛋 中區光點展攤鮮體驗

你有看過綠色的雞蛋嗎?還是紫色的雞蛋呢?相信大部分人見到原來雞蛋在沒有添加任何色素的情況下也能夠有各式各樣的顏色時,會覺得很不可思議。但其實在桂園自然生態農場就可以看到各種不同顏色的雞蛋,而這些雞蛋都是自然誕下,不曾被添加任何的色素所形成的。

桂園自然生態農場為這次的旅展帶來了很多不同顏色的雞蛋,吸引了本國和外國人的目光。除了彩色蛋以外,桂園也在現場展售雞皮蛋、雞肉鬆及陶甕滴雞精,更提供現場試喝雞精。桂園也為中區國際光點樂活學堂規劃了「雞蛋彩繪」的體驗課程,考慮到雞蛋易碎,以木製的蛋取代,讓民眾可以現場體驗免費的雞蛋彩繪。

在過去幾年,桂園自然生態農場引進了不同品種的雞,再加上自己配種,至今所誕下的雞蛋約有70幾種顏色。為了面對現今有機農業的風起,桂園也認同歐盟和日本提倡的「自然養雞法」,要讓雞隻在自然環境裡快樂地長大生蛋。因此,桂園結合果園,開始從事蛋雞放牧飼養,給予蛋雞自由取食且天然的活動環境,期能生產出完全有機,安全無任何添加物之健康雞蛋,減少雞蛋內之膽固醇,增加礦物質含量,讓消費者買得安心,吃得健康。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