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夜間高雄旅遊新景點 金獅湖橋

夜間高雄旅遊新景點 金獅湖橋

夜間高雄旅遊新景點 金獅湖橋


  高雄又有夜間觀光新景點──金獅湖橋。

  新建的金獅橋在夜間有絢麗的燈光變化、木棧橋則有噴水金獅立體裝置以及廣場地貌形塑及湖濱廣場整建,展現金獅湖全新風貌,提供在地居民及遊客更加安全完善的休閒好去處。

  金獅湖風景區是高雄市民平日運動登山健走、香客朝拜及假日遊樂的好去處,為了讓民眾更加安全使用,市府觀光局以當地濃郁宗教底蘊,重塑白色長虹景觀橋體。這是一座行人和自行車專用橋樑,除了連結進出風景區外,橋中央並設計絢麗的水瀑布,並且在夜間還有不同的燈光顏色變化,白天、晚上分別呈現不同風情。

  新建的金獅橋規劃採單車、行人分道的景觀橋,期待結合澄清湖及蓮池潭,成為北高雄夜間觀光金三角,歡迎民眾騎乘單車輕鬆暢遊北高雄,體驗蓮池潭龍虎塔、沉浸澄清湖的芬多精,享受金獅橋傳統宗教及創新設施的夜間氛圍。(圖/高市府提供)

大高雄旅遊網:http://kaohsiung.tranews.com/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