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阿朗基公寓&咖啡廳

阿朗基公寓&咖啡廳

阿朗基公寓&咖啡廳


來自日本的設計師創作虛擬角色的Aranzi Aronzo阿朗基阿龍佐,2012年首度在台開設主題咖啡廳爆紅,今年7月中落腳台南推出短期租賃公寓結合咖啡館,選擇位於台南市中心五條港史蹟的老街屋,年齡已近90歲的歷史老屋,歷經再造工程,並由日本畫師來台親自手繪上畫,當日本療癒系卡通和台南老屋的結合,讓台南老街裡有別於老屋的復古懷舊風,以繽紛色彩引起高度關注。

公寓住宿空間分佈2樓,共規劃河童君、壞東西、兔子妹、熊貓哥等4間不同風格房,除了可愛彩繪,為營造出日式風格,特別在房內鋪上榻榻米,使其飄散著稻草藺草的香氣,給人舒適、放鬆感受,喜愛泡湯的你,可別錯過店家精心準備的檜木桶,令你身心愉悅,讓每位入住的房客能夠開心自在的旅行。1樓咖啡廳以自家烘焙為主,咖啡香味四溢,搭配著以阿朗基餐具盛裝的4吋小蛋糕家族,美味又可愛,成為午后時光打發時間的最好選擇。



住宿Info

check in 15:00
check out 12:00

房價:4人房5800元; 六6800元

早餐:提供台南美食早餐
WIFI:可
加床:可
寵物入住:不可
盥洗用具:有
廚房設備:不可

阿朗基咖啡廳-中西區|神農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神農街72號
電話:(06)221-9836 
營業時間:咖啡館11:00~21:00;五六~22:00 
公休:無
刷卡:皆可 
席位:咖啡廳30席 
交通:開車走中山高下永康交流道,續行台1線,右轉成功路,再左轉海安路二段,右轉神農街可抵。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