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旅遊達人/兩雙腳ㄚ變三雙...用腳拍旅行 走到哪拍到哪

旅遊達人/兩雙腳ㄚ變三雙...用腳拍旅行 走到哪拍到哪

旅行中有許多感動的元素,而大多來自於人的互動:與當地人互動、與旅伴互動、與同行的另一半互動,留下難忘的回憶。拍照,是記錄每次旅程不錯的方法,如果再搭配一些有「主題」的設計,累積到一定數量後製成特輯,旅行的感動將不限自己,也能感染千千萬萬賞圖人的心。關於這個概念,攝影師Tom Robinson做了很好的詮釋。

有天,Tom與女友Verity坐在英格蘭的布萊頓(Brighton)海灘賞景,突發奇想將兩人的雙腳融合海景入鏡,完成了一幅作品,故事進行到此還算平凡。但之後6年內,Tom陸續用「雙腳+風景」的方式,記錄與Verity的歷次出遊,集結了90張以上的照片,製作成“Feet First”特輯。後來更因女兒Matilda的加入,讓攝影集的內容倍感溫馨。


▲令人感動的“Feet First”特輯,由布萊頓海灘開始。(圖/引用自Tom Robinson Photography網站)


▲在奧地利的湖畔捷爾(Zell Am See)滑雪。(圖/引用自Tom Robinson Photography網站)

▲在羅馬尼亞的旅館裡看世界盃。(圖/引用自Tom Robinson Photography網站)


▲在泰國大城(Ayuthaya)腳底按摩。(圖/引用自Tom Robinson Photography網站)


▲在新加坡聖淘沙的纜車上。(圖/引用自Tom Robinson Photography網站)


▲在澳洲聖靈島(Whitsundays)慶祝Verity生日。(圖/引用自Tom Robinson Photography網站)


▲在紐西蘭羅托魯阿(Rotorua)泡足浴。(圖/引用自Tom Robinson Photography網站)


▲在智利比亞利卡火山(Volcano Villarrica)登山。(圖/引用自Tom Robinson Photography網站)

▲在巴西伊瓜蘇瀑布。(圖/引用自Tom Robinson Photography網站)


▲在秘魯馬丘比丘。(圖/引用自Tom Robinson Photography網站)


▲在世界最大的露天音樂節Glastonbury賣花環。(圖/引用自Tom Robinson Photography網站)


▲在印度德里機場候機。(圖/引用自Tom Robinson Photography網站)

▲除了兩人四腳,還多了一支驗孕棒和超音波照!(圖/引用自Tom Robinson Photography網站)

▲在倫敦的醫院。女兒Matilda誕生,開啟了三人六腳的新生活!(圖/引用自Tom Robinson Photography網站)



▲一家三口在葡萄牙聖維森特角(Cabo de Sao Vicente)看夕陽。(圖/引用自Tom Robinson Photography網站)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