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中夜景新地標「夢幻雨林-四季交響詩」

台中夜景新地標「夢幻雨林-四季交響詩」

台中夜景新地標「夢幻雨林-四季交響詩」

台達電子文教基金會與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7月5日於科博館植物園中央步道舉行「夢幻雨林-四季交響詩」點燈典禮,共同宣布LED光雕正式啟用。


「夢幻雨林—四季交響詩」,以五彩繽紛的燈光變化,給了科博館植物園的溫室一個嶄新的夜間面貌,創造了台中地區夜晚的新地標!而在科學教育上,這個展示活動的意義更為深遠,科博館是中部地區第一個通過「環境教育」認證的場域,可以提供公務機關環教課程。往後科博館的課程內容將更為豐富,不再侷限於白天的室內課,晚間雨林溫室和珠光鳳蝶的光影變化,結合著名的交響樂片段,將讓接受環境教育的學員體會視覺與聽覺的雙重震撼,留下深刻的印象,進一步瞭解綠能科技和珍惜自然的重要!

「夢幻雨林-四季交響詩」自7月5日起夏夜篇每日將以紅、橙、黃、綠、藍、靛、紫七種顏色為主色變化,模擬雨林植物呼吸頻率做為燈光律動節奏,於19:00-21:30做色彩變幻。每逢週五與週六,更將於19:30起,每半個小時呈現5分鐘燈光交響樂秀至21:00止,最佳觀賞點位於植物園草坪山丘及中央步道,歡迎民眾夜晚到科博館植物園溫室,一起感受雨林的呼吸,享受節能科技新體驗!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