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測你在別人眼中有多“騷”

測你在別人眼中有多“騷”

  “騷”字並不是純粹的貶義詞。通常人們在形容一個人風騷時,表示他是一個性感撩人但又不失嫵媚。當然若是過了頭的風騷,則會令人嗤之以鼻,容易招來流言蜚語,在工作和生活中,會讓人有不想要接近和靠近,給人一種很強的距離感,因此身邊的朋友就會是少得可憐。下面我們就一起來測試看看在別人眼中你有多“騷”吧。

  題目:你晚上入睡時,所穿的睡衣是什麽樣的?

  A、紅色的吊帶性感睡裙
  B、卡通人物的普通睡衣
  C、平日里不怎麽穿的寬松衣裳
  D、質感很舒服普通睡裙
























  測試結果:
  A、風騷指數90%。
  不得不說,你真的天生就是一個騷包。誘惑別人對你而言是種無上的樂趣,你喜歡引人註意,特別是異性。在你的觀念里,兩性道德感並不太重,因此感情也經常處於亂七八糟的狀態。在大眾眼中,屬於風騷到令人發指的人物。


  B、風騷指數20%。
  除非是劇情需要或是某個特別的原因,你才願意表現出自己略顯風騷的一面,比如,去PU B偶爾瘋一把,或是需要對某人放電的時候。平日的你並不喜歡這樣,言行舉止以及服飾都是循規蹈矩型的。基本上,你並不算風騷,在別人眼中有時還有點無趣。


  C、風騷指數40%。
  你很想引人註意,可總是找不到正確展現的切入點。你偶爾會想瘋狂一下,卻總把人嚇得遠遠的。風騷也是你想嘗試的主題之一,但你並不擅長表現,屬於典型的想騷但騷不起來,甚至在別人眼中還有點搞笑的類型。


  D、風騷指數70%。
  用悶騷來形容你真是再恰當不過了。外表看來,你或許是嫻靜淑女或儒雅紳士,舉止得宜,但其實骨子里一把狂野勁兒沒處發泄。顯然,大家都被你的外表騙了!一旦走入人群,或是遇到看得順眼的異性,哪怕你不想和人家怎麽樣,可你就是要想辦法吸引對方注意!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