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緣日の達人

緣日の達人

遊戲介紹

緣日の達人,又稱他為祭典達人或廟會高手,遊戲內容主要是些日本舉行廟會時的一些小遊戲。

遊戲盒裝背面,上面註明了共有9款小遊戲,但其實有10款,另一款式隱藏遊戲,為鬼屋打鬼。

遊戲內容

遊戲1,空氣槍
就是利用手上的Wiimote,瞄準獎品台上的東西射擊,禮品要倒掉才算成功,有時距離太遠,東西會晃一晃沒有倒!遊戲會要求打倒一定數量、種類的禮品。
攻略心得:
Wiimote離電視的遠近,會影響空氣槍離目標的遠近。用Wiimote瞄準東西;按下 “B鍵” 射擊,因空氣槍的子彈有分不同的重量,所以要注意每種子彈的射擊距離、威力與彈道下垂的程度來瞄準目標。

遊戲2,擲飛鏢
像拿飛鏢一樣持Wiimote,瞄準靶心後將Wiimote由後快速往前移動,就像擲飛標的動作,這要特別小心手別放開Wiimote,可能電視就這樣毀了!
攻略心得:
用Wiimote瞄準東西;將Wiimote由後快速往前移動,即會射出飛鏢。因飛鏢有分不同的重量,所以要注意每種飛鏢的飛行路線下垂或上揚的程度來瞄準目標。

遊戲3,撈金魚
用Wiimote控制紙網去撈金魚,左手numchech是可以確認盆子中被撈起的魚的數量。紙網破到只剩1/4時遊戲仍允許繼續撈金魚,算是蠻寫實的遊戲。遊戲會要求撈起一定數量、種類的金魚。

遊戲4,烤章魚燒
用Wiimote控制倒麵糊,再用A鈕切換成錐子可用來翻動章魚燒,遊戲有時是要求雙刀流,左手numchech倒麵糊;右手Wiimote翻動章魚燒!遊戲會要求一定數量與不同熟度的章魚燒。

遊戲5,擲套環
就是利用手上的Wiimote,瞄準獎品台上的東西後往上做拋套環的動作,要確實套中禮品才算成功,有時套環套重後會再跳開!遊戲會要套中一定數量、種類的禮品。

遊戲6,做可利餅
用手上的Wiimote控制麵糊桿烤可利餅皮,然後再針對客人的喜好加料,隨著遊戲進行客人的要求會越來越複雜,滿足客人的需求才算成功。

遊戲7,折氣球
左手numchech;右手Wiimote同時做出折氣球的動作,每關會要求折出一定數量的氣球造型作品,玩起來有點像太鼓達人的感覺。

遊戲8,占卜
就一般占卜個人運勢的遊戲,由於不懂日文看不懂占卜出來的結果,所以這遊戲比較不瞭解。

遊戲九,吊水球
利用右手拎著Wiimote,彷彿拎著紙片綁住的吊鉤,去鉤水裡的水球,鉤到水球後將Wiimote快速往前甩,便可以將水球吊起,紙片泡在水裡過久會很容易斷,所以這遊戲強調快狠準。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