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北基] [團購美食] 艾媽咪食品屋 美式鄉村派

[團購美食] 艾媽咪食品屋 美式鄉村派


這是Danny他們公司團購買的
那天聽Danny說~
他們在團購派,他買了一個...
但是裡面有8種口味..
原來~他各買了一個..........

因為以前沒聽過艾媽咪,所以當第一眼看到的時候
還再想這是哪一間啊?! 有那麼特別嗎?!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還挺有名的
據說這是一群來自台中教會的成員,要用派蓋教堂...
仔細觀察每一片派,用料都很實在
但是有點香氣不足,也許是走健康路線吧!!


8種口味的派....每一塊各是45元



乳酪口味



可可口味



藍莓口味



水蜜桃口味



蘋果口味
裡面是蘋果切片組成的,不會太甜
裂開是因為~ 一路上的顛簸,於是就變這樣了... 哈~



芋頭口味
芋頭很實在,看起來不像是有添加香料及色素



胡桃
料算是挺實在的,上面的核桃很大一片
還來不及拍照,就先被吃掉一大塊了
所以才會看起來很少.. 呵~



南瓜口味


[ 艾媽咪食品屋 ]
地址:台北市內湖路二段75號1樓
電話:0935-504554 蘇繼林先生
傳真: 02-26348722
送貨時間:週二~週五 09:00-19:00




*~關於艾媽咪的平面媒體報導:~*
【聯合報系校園特約記者陸媛媛/台北報導】

「有夢最美,築夢踏實。」是時下流行的座右銘,也是「艾媽咪食品屋」成長的心路歷程。從搞不清楚一片派的單價,處處找人試吃、尋求改進,到現在一天售出180盤以上,背後的努力與堅持,都是為了一個中心信仰—籌錢蓋教堂。

「艾媽咪食品屋」是由一基督教團體所開設。「艾媽咪」是他們的師母,26年前和艾牧師從美國到台灣傳教。7年前,他們許下「蓋教堂,傳教義」的承諾,並以教友的捐獻成立「製派公司」,用做派的汗水打造邁向目標的路。身兼「艾媽咪食品屋」外務的教友蘇繼林說︰「當初成立派公司,有趣的是,竟然沒有教友會做。」艾媽咪和她海外的牧師朋友們,引進美國家庭式派,並指導他們製作。

難題來了。「試吃後發現,美國正宗口味實在太甜了,像胡桃派就比台灣的甜五倍以上吧!」蘇繼林笑說。經不斷改良、研發出市場能接受的派,顧客反應成為口味改進最重要指標。「我們原都有其他職業,對擺攤完全沒經驗,甚至連一片派該賣多少錢都不知道。我們推著車、放幾只箱子,開始在路邊賣派。一開始,賣相不好,我們就切很多請路過的人品嘗,他們的批評我們都虛心接受。」7年下來,口味不斷推陳出新,從10種增為16種,其中有的口味已經淘汰,但有的一直保留著,比如粒粒分明的紅豆派和香濃的藍莓乳酪派都是目前的當紅炸子雞。

每週三中午在台大後門,可以見到人潮向艾媽咪的小貨車湧去。「為了達到不虧本最低銷售量,我們堅持到最後一刻,颱風天不休息,晚上11點高島屋前面也賣過。」蘇繼林堅定說。經過幾年耕耘,口碑逐漸傳開來。堅持不做廣告、不設網站的「艾媽咪食品屋」,靠顧客在網路熱烈討論和好評,不但學生常大量合購,公司行號也常下訂單,現在每天最低銷售量已漸入佳境。

「艾媽咪食品屋」的派能在學生與上班族群中造成風潮,除了用心研發口味外,還有對用料和衛生的堅持。一名台灣大學的學生表示,吃過艾媽咪的荷蘭蘋果派,就不會想再點速食店的蘋果派了。蘇繼林說︰「做派是一種良心事業,每樣派的料實在,派皮酥軟、乳酪綿密。派的好吃就在派皮與餡之間的調和。此外,我們以低糖、健康為訴求,不賣隔夜的派,顧客拿到的都是最新鮮的。」

「和教會裡的兄弟姊妹們一起回想創立過程,就覺得很有趣,雖然跌跌撞撞,現在已經可以看到成果了,」蘇繼林說。「這就好像是點火,之前的努力使一切都準備齊全,現在只差『點燃』這動作,一切就完成了。」雖然,目前的盈餘,要累積到買地蓋教堂,還有長路要走。但他們知道,理想就在不遠的前方。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