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北美洲] 阿拉斯加夏季有看頭

阿拉斯加夏季有看頭

阿拉斯加一年四季呈現出不同的風情美景,但一般來說,夏季及冬季是極為明顯,冬天是一片雪白的銀色世界,搭配魅力無限的北極光,吸引了不少觀光客。但夏季的阿拉斯加,它的活力是無法想像的,百花齊放,紅的特別紅,綠的特別綠,色彩鮮明而活躍,冬眠的動物,也都醒了。

為敦睦台、阿邦誼,促進雙方文化交流為主旨的台灣阿拉斯加觀光旅遊推動小組,在夏季特別研發了兩款觀光行程,一為『阿拉斯加火車情大地遊10天』,二為『阿拉斯加內灣棕熊尋奇7日之旅』。

前者最大優勢為搭乘中華航空公司,台北直飛阿拉斯加第一大城安克拉治,省時便利,只需約九小時。觀光路線主要分部在阿拉斯加的「內陸」及「中南部」之名勝景點,例如:安排前往最靠近北極圈的珍娜溫泉度假山莊泡溫泉,還參觀終年恆溫的冰雕博物館,進入Ice Hotel體驗冰床的新奇樂趣,及欣賞冰雕比賽的冠軍作品,另安排住宿二晚於阿拉斯加第二大城-費爾班。

此外,在阿拉斯加,搭乘火車遊覽北國極地風光,是必要聰明的選擇!火車搭乘路段「費爾班」到「塔基那」是其壯麗的風景是最令人咋舌的精華區間,這途中行經了享譽盛名的丹奈利國家公園,在這國家公園中,蘊藏了一座美國人心目中的聖山-麥金利山,綿延幾個平均四千公尺以上的山峰,構畫出的雄偉聖山奇景,足以窺見出丹奈利國家公園是多麼的壯碩遼闊。

另一市場首創之觀光路線為造訪西半球緯度最高的不凍港瓦德茲(Valdez),也是阿拉斯加大油管的終點站,風景秀麗,素有阿拉斯加的小瑞士之稱。再安排一段令您一輩子都難以忘懷的「哥倫比亞大冰河遊輪之旅」,您可近距離觀賞冰河奇景,凜冽巨大的大冰壁在陽光摺射下晶瑩剔透並泛著柔藍的光采。在這旅途中,你有機會觀賞冰壁墜海奇景,當萬年冰河逐漸塴落海中,寧靜肅穆的海面開始響起如震雷般的冰河碎裂聲,令人心神激盪。

阿拉斯加人保護尊重自然生態的精神,也是值得我們觀摩學習的,行程安排多面向、最精華的經典旅遊景點,當然也包含生態之旅觀看鮭魚洄遊的保育地區、造訪阿拉斯加動物園,觀賞北極熊、雷鳥、大灰熊、大麋鹿、麝香牛、阿拉斯加山羊、冰河熊等阿拉斯加特有生物。阿拉斯加特有的動物麝香牛,亦是北極圈內最古老的動物之一。

今年在住宿方面特別安排一晚於著名的「阿利阿斯卡度假村Alyeska Resort」,此飯店乃為前阿拉斯加州長穆考斯基與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夏馨親自接待台灣工商各界代表訪問團之指定旅館!

另一個行程『阿拉斯加內灣棕熊尋奇7日之旅』,則以生態奇景為主,安排前往安娜野生生物和熊之觀測所,有機會親眼目睹在discovery節目中所拍攝的野生熊覓食鮭魚之自然生態絕妙奇景。安娜野生生物和熊之觀測所為了維持與保護自然生態,對於全球造訪人數做了限量管理,預造訪的旅客,要先取得通行許可證,全球每日只開放六十名旅客。

配合鮭魚洄游之時間,故此該行程為六月底到八月下旬間限時限量的特有團,在操作面來說是有其一定的困難度,但台灣阿拉斯加觀光旅遊推動小組為台灣旅遊型態開闢了另個先峰,也期希讓更多台灣旅遊愛好者,體驗到阿拉斯加真正的純淨之美與感動。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