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遊覽優美小豆島

遊覽優美小豆島

遊覽優美小豆島

瀨戶內海水域,大小有人、無人島嶼共有約3,000個,當中較為人熟悉的就有直島、淡路島、手島、伊吹島等。又以淡路島面積最大,而小豆島則是僅次於它的第二大島嶼,因島形像粒小豆而命名。擁有溫暖的瀨戶內海氣候,以培植橄欖最有名,其他名物則有芝麻油、醬油及掛麵。駕車環島一圈約需4∼5小時,加上遊覽各觀光景點,在此可閒遊一整天。

天使之散步道


位於小豆島國際酒店後面的淺灘,有一個著名的情侶聖地,名為「天使之散步道」。每逢潮退,沙洲就會出現,一路連接到對外水域的中余島,傳說中只要走過這條路,就可得到幸福。買個祈願繪馬,寫上心願掛在樹枝上,許個願吧!
DATA
地址:香川縣小豆郡土庄町銀波浦エンジェルロード公園觀光案內所
電話:(81)879-62-5300
交通:駕車從土庄港利用國道436號前往,約6分鐘。



銚子溪


位於小豆島中部,傳法川上游流域的溪谷,從美麗的高原及蛙子池可遠眺瀨戶內海全景,經小豆島Skyline駕車前往寒霞溪必經。跟香港的「馬騮山」一樣,大量野生猴子棲息於此,駕車經過時要小心不要撞倒牠們啦!
DATA
地址:香川縣小豆郡土庄町黑岩字蛙子1341
電話:(81)879-62-0768
交通:駕車從天使之散步道出發,利用縣道26號及小豆島Skyline前往,約20分鐘。



二十四之瞳映畫村


《二十四の瞳》是於1952年出版,以瀨戶內海的海村作為舞台,藉着年輕教師與12個小學生之間相處的日子,描述日本昭和戰前期歷史動向的一本小說。故事於1987年被電影化時,就在小豆島這個影城內拍攝,裡面的民家、茶屋、教室都保留着大正至昭和初期的建築,到處都是拍照景點。另外,2011年上映的《八日目の禪》電影亦曾在小豆島取景拍攝,在此可免費參觀有關這電影的展覽。
DATA
地址:香川縣小豆郡小豆島町田浦甲931
電話:(81)879-82-2455 
營業時間:9:00∼17:00
交通:駕車從寒霞溪Ropewayこううん站出發,利用縣道29號及縣道249號前往,約35分鐘。
網址:www.24hitomi.or.jp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