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世界最豪華列車穿梭非洲 僅72位旅客

世界最豪華列車穿梭非洲 僅72位旅客


探尋神秘的非洲大陸,乘坐世界上最豪華的列車『非洲之傲』,舒適的旅途伴隨著窗外飛馳而過的美景開始了。克魯格國家公園是南非最大的野生動物園,這裡一部分為開闊的草原,一部分是森林和灌木,北部地區還有許多天然的溫泉。

據江蘇網報導,園中散布著大象、獅子、長頸鹿、犀牛、斑馬、黑斑羚等眾多的珍禽異獸。旅客在草原上用餐時會發現有可愛的動物在一旁窺視,還時不時會有獅子的咆哮作為助興。

罕見的Hat Hawk(老鷹的一種)以及厚嘴杜鵑等的美麗珍禽,更是吸引了無數愛鳥人士的不斷造訪。

克魯格國家公園是南非最大的野生動物園。這裡一部分為開闊的草原,一部分是森林和灌木,北部地區還有許多天然的溫泉。

在克魯格國家公園和Crocodile River之間,獵豹溪頂級高爾夫球場就坐落於此。Leopard Creek球場有著無限寬廣的視野,而球場出色的設計簡直可以被喻為非洲的『Augusta』。

世界最大的產金中心,素有『黃金之城』之稱。出到約城的人都會被他的現代繁華所迷醉,市區因為鐵路的關係被分為了南北兩部分。境況博物館和黃金精煉廠是遊人必去的地方,而貴族因為貴族宅邸的興起,這裡的網球和法拉利跑車充斥著整個城市的活動細胞。

南非的富有不僅體現在黃金上,這裡還有世界上最大的鑽石市場。要看鑽石礦,就要到金伯利鑽石博物館,那裡是原來鑽石開採所剩下的廢礦坑,坑深達495公尺,長1.6公里。依照『大洞』所建的博物館,其中一處仍保留了就是的小鎮模樣,漫步其間,仿佛回到百年前的19世紀。

開普敦以其美麗的自然景觀及碼頭而聞名於世,知名的地標有被譽為『上帝之餐桌』的桌山、以及印度洋和大西洋的交匯點——好望角。這裡還有曾經風靡一時的鴕鳥產業,雖然現在貴族不需要鴕鳥羽毛來裝扮她們的服飾,可是鴕鳥業依舊是這裡的支柱產業之一。

桌山是開普敦的地標,海拔1067公尺,因岩石組成的山頂像被攔腰砍了一刀平坦如桌而得名。站在桌山向南遠眺,據說能看到好望角。從山頂看南非的『母親城』——開普敦,猶如中國畫和西洋畫的完美結合,如夢境一般。

『好望角』的意思是『美好希望的海角』,但最初卻稱『風暴角』。是位於非洲西南端非常著名的岬角。青草與矮灌木植物是此一岬角的特殊景物。

海豹島也是開普敦的遊覽勝地之一,島上除了海豹就是光禿禿的石頭。據說這裡的海豹平均壽命可達到20年左右。這裡不僅有海豹,還有企鵝,非洲企鵝都聚集在博爾德斯海灘,有人可以一次通幾千隻企鵝共舞。

南非是世界上酒出口量排名第七的國家,而南非出口的酒有80%都來自開普敦。在這裡會發現沿途豎著許多畫有用木酒桶和葡萄酒杯形狀的路標,路標所指之處能品嘗到佳釀了。

非洲之傲列車(ROVOS RAIL)成立於1986年,現在已經安全運行24年,它是世界上最豪華的列車之一,一直帶著人們穿梭在非洲大陸上,進行著一次又一次神秘之旅。

ROVOS列車共有三列,每部列車的每一節車廂都是Vos先生從世界各地收集而來的,有些車廂已有一百多年歷史,但是經過重新粉刷裝飾,就變成了現在這個流動的維多利亞風格的五星級酒店。

非洲之傲每次只搭乘72位旅客,所以如果想要踏上這個奢華之旅,至少要提前一個月訂票。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