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嚴爵分手

嚴爵分手

小8分手嚴爵 搬離愛巢不回頭

「創作王子」嚴爵和人生中「第一個一見鍾情」的摯愛小8(張珮瑩)驚傳分手,今(30)日小8搬出兩人位於信義區的愛巢,坦言這段情「結束了」,並堅定表示不會回頭。

上個月23日嚴爵度過28歲生日,小8現身她的生日演唱會,大方受訪表示「兩人彼此相愛,靈魂契合,是健康快樂的戀愛關係」,如今情已逝,更傳出嚴爵疑似劈腿經紀人被抓包,導致曾論及婚嫁的感情走至分手,小8今日毅然搬出兩人位於信義區的愛巢,表示不會考慮回頭復合。嚴爵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兩人之間沒有第三者,否認劈腿傳聞,希望莫因不實爆料而影響身邊的人。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創作歌手嚴爵驚爆與小8分手,還被爆料劈腿經紀人,目前小8已經搬離愛巢,求證唱片公司,相信音樂否認嚴爵「偷吃」經紀人,但是也默認「嚴8」戀結束!
前陣子嚴爵去紐約,小8還愛相隨,2人還曾經被周刊稱論及婚嫁,但是當時嚴爵否認已經要結婚。
之前嚴爵開唱,小8還帶父親去看,不料突然傳出分手。嚴爵透過唱片公司表示,非常謝謝小8的照顧,但是否認有第三者或者劈腿。唱片公司也稱爆料是無中生有。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