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陳怡匡無名

陳怡匡無名

隨著台大五姬陸續在螢光幕前曝光,眾人對於這五個女生所創造出來的美麗傳奇也就越發好奇。而這五人之中,又以「資工彌」的余涵彌最為神祕,不但照片、資料最少,本人還會寫信給公布她照片/相簿的網站站長,表示不願曝光,要求代為刪除。

因為「乃姬」劉乃潔被日本網友評選為「台灣最美女獸醫」,讓「台大五姬」的名號又再次在螢光幕前曝光,30日更盤據Google搜尋關鍵字一整天。而所謂的台大五姬,就是農推蔓、獸醫乃、國企匡、戲劇依及資工彌,雖然其中有4人已畢業,但「五姬」的封號還是響叮噹。

↑上圖:傳說中的「台大五姬」,由左至右分別為獸醫乃、國企匡、戲劇依、農推蔓、資工彌

其中,「資工彌」余涵彌可以說是五姬當中最神秘的人物,似乎有在擔任show girl的她,不但露出照片少(僅約15張上下),就連Google搜尋頁面也只有少少的5頁,雖然部落格網址早被公布,她也沒換帳號,但僅限組群觀看,外界也無法看出什麼端倪。甚至在網友的專文介紹頁面上,她的基本資料通通都打「不詳」。

另外,在五姬風靡網路的時代,據說PTT表特版(Beauty版台稱,專介紹美女、分享素人美女圖)曾整理一份五人詳細的簡介外加照片,但唯有資工彌一人寫信給版主,要求將版上所有有關她的資料與照片通通刪除,擔任台大學生手冊封面model對她來說可能是最為「曝光」的事情。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