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吳佩珊部落格

吳佩珊部落格

今天出刊的《時報週刊》驚爆,總是低調處理戀情的周杰倫(周董),在演藝圈的第一個女友,其實是前女子團體「五分之一」成員吳佩珊;且吳佩珊還自爆,當年她才十六歲,就把「第一次」獻給了周杰倫。對吳佩珊自爆往日情事,周杰倫的唱片公司沒有任何回應。

週刊報導,吳佩珊與周杰倫都曾參加吳宗憲主持的《超級新人王》選秀節目,當年剛要升高一的吳佩珊得到歌唱組冠軍,而十八歲的周杰倫則獲得創作組亞軍,兩人獲吳宗憲賞識,被簽入吳宗憲旗下的阿爾發唱片公司,因兩人年齡相仿,也對音樂充滿熱情,漸漸產生情愫。

吳佩珊說,12年前某天晚上,周杰倫原本告訴她與女友分手的事,後來卻突然抱住她,要她當他的女友。兩人交往一年多,但期間因周杰倫的前女友介入,兩人多次分合,最後吳佩珊選擇退出。

http://my.youthwant.com.tw/showcard.php?id=347063

TOP

我是妳的粉絲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