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超鯊女星到 海祭擠爆人潮

超鯊女星到 海祭擠爆人潮

貢寮海洋音樂祭登場第二天,有別於過去的海祭風格,主辦單位特別規畫女力搖滾,找來多名超「鯊」女星到場演唱,包含楊乃文,陳珊妮,魏如萱等,吸引九萬人次的民眾湧入沙灘一同狂歡。

海洋音樂祭一天比一天high,前日吸引七萬人次到場參與,昨日九萬人次到場狂歡,沙灘上都是一坑一坑欣賞音樂的民眾,沙灘人多到寸步難行盛況。

首先登場的魏如萱連唱十首膾炙人口的歌曲,伴隨民眾一同迎接女力搖滾之夜,尾隨在後的則是外表最冷酷的女歌手陳珊妮,頂著一頭蘑菇頭,並穿著可愛的藍色連身洋裝,輕鬆地唱著〈I love you John〉等歌曲,壓軸的楊乃文高唱出〈女爵〉時,全場民眾陶醉其中。

新北市觀光局表示,女力搖滾早已是一股不可忽視的力量,今年首度推出「超鯊女之夜」,邀請國內知名女性搖滾歌手,樂團主唱也清一色都是女生。今日則以「亞細亞華人之夜」為主題,邀請亞洲區最具規模的樂團,像是馬來西亞的dayDream、澳門的Forget The G等樂團,預估今天人潮再創新高。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