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omo親子台

momo親子台

MOMO親子台即將於2006年元旦(1月1日)正式開播。親子頻道與兒童頻道最大的區隔正是觀眾年齡層的設定,MOMO親子台除了為學齡前兒童、小學生量身打造節目外,同時也精心為國、高中生及父母親設計其所專屬的節目。為全家大小提供清新、優質的節目,是本台所稟持的信念。

本台由優視傳播兒童事業處副總經理陳瑞楨所領軍,洞悉台灣兒童頻道發展的陳瑞楨表示:「MOMO親子台以清新的綜合台方向經營為期許,期待跳脫傳統兒童頻道的框架,提供視野更廣更精采的節目,希望可一舉網羅大朋友、小朋友的目光焦點。」
 
MOMO親子台從9月籌備至今,外界對本台的關愛不曾減少,尤其是愈接近開台時刻對本台的節目越是高度注意。本台目前確定元旦開播的優質節目包括:由演藝圈重量級大姊大張小燕主持的《燕姐客廳》、素以親和力及好爸爸著稱的卜學亮主持的戶外探險節目《勇闖大自然》及兒童資訊節目《陽光學園》、知性且專業的謝震武律師則將首度與活潑可愛的楊千霈合作《小朋友大人物》,偶像團體歌手蜜雪薇琪成員之一的蜜雪亦將為本台獻出主持處女秀《MoreMore DoReMi》等等,節目主持陣容堅強,本台深信絕對會帶給大朋友小朋友不同的資訊視野。
 
最擅長深度談話性節目的演藝圈大姊大張小燕,這次主持的《燕姐客廳》為週一到週五的帶狀節目,內容仍以她最拿手的名人訪談為主,而訪談內容自然鎖定受訪名人鮮為人知的親子關係及個人的成長歷程。這些名人內心深處的回憶咸信可以讓電視前的父母對親子關係有新的啟發。

張小燕的子弟兵卜學亮在演藝圈的好爸爸形象無人能比,目前也是唯一在本頻道一口氣主持兩個節目的主持人,分別是每週三集的兒童資訊節目《陽光學園》,內容包含親子生活資訊、校園新聞等;而在週末播出的《勇闖大自然》中,卜學亮將化身智慧冒險家,透過螢幕帶領小朋友走訪大自然,要讓電視機前的大小朋友與他一起身歷其境地探訪台灣之美。
 
謝震武律師及楊千霈主持的《小朋友大人物》,透過兩位主持人與小朋友的對話,帶領父母進入孩子的內心世界,一窺孩子對新聞時事、名人等熱門議題最純真的想法。童言童語的有趣對話將是節目中最高潮的部份,絕對為大小朋友帶來異想不到的笑果。節目中也將不定時也將會邀請到小朋友及青少年最喜愛的偶像歌手,與小朋友們一起歡樂互動。

而出身美國名校柏克萊音樂學院的青春偶像團體歌手蜜雪薇琪成員之一的蜜雪,其螢光幕主持處女秀《MoreMore DoReMi》,將讓她的音樂專才更加發揮,經由淺顯易懂與趣味活動的方式,絕對讓大小朋友輕輕鬆鬆就能進入古典音樂世界,再也不會說古典音樂好嚴肅。

http://www.momokids.com.tw/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