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HTC EVO Design

HTC EVO Design

HTC EVO Design :首款在台支援 WiMAX 4G 網路的智慧型手機~
想體驗高速不斷線的飆網快感嗎? HTC 在 6 月即將推出在台首款支援 WiMAX 4G 高速網路的智慧型手機 HTC EVO Design , 透過 WiMAX 4G 網路技術可以提高手機上網的高度行動力,給用戶帶來真正的飆網體驗。HTC EVO Design 採用 Android 2.3.4 作業系統,內建 Qualcomm MSM8655, 1.2GHz 單核心處理器和 768MB RAM / 4GB ROM 記憶體組合,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高可至 32GB 記憶體容量。


▲HTC EVO Design ,建議售價 NT 13,900

HTC EVO Design 採用全新一代 4 吋 In-cell 觸控式面板和 960 × 540 pixels 的螢幕解析度,即使在強烈日光下依舊能夠顯示清晰的畫面。HTC EVO Design 亦具備可自動對焦的 F2.2 Lens 大光圈 500 萬畫素相機和 LED 閃燈,在不同的光源下仍可拍攝出絕佳相片品質, 並可透過 HDMI 影片輸出技術,將手機內的影片、相片與音樂輸出至電視播放。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