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HTC Explorer A310超值入門智慧型手機

HTC Explorer A310超值入門智慧型手機

HTC Explorer 超值入門智慧型手機
Android 2.3.5/ 300 萬畫素 /內建 GPS / 600MHz 單核/ 3.2 吋 HVGA TFT 電容式

產品特點


‧GSM 850/900/1800/1900,HSPA 900/2100

‧14.4Mbps HSDPA,5.76Mbps HSUPA

‧Wi-Fi 802.11 b/g/n 無線網路

‧Android 2.3 作業系統

‧600MHz 處理器

‧512MB RAM,512MB ROM (可用空間 90MB)

‧Android 2.3 作業系統

‧HTC Sense 使用介面

‧3.2 吋 320x480 TFT 螢幕

‧300 萬畫素相機

‧aac、.amr、.ogg、.m4a、.mid、.mp3、.wav、.wma 音訊

‧3gp、.3g2、.mp4、.wmv9、.avi、.xvid 視訊

‧SRS 環繞音效

‧FM 收音機

‧3.5mm 耳機孔

‧Facebook HTC Sense、Firend Stream 社群整合介面

‧HTC Sync

‧藍牙 3.0,A2DP、AVRCP

‧內建 GPS

‧重力感應器、光源感應器、距離感應器

‧無線熱點分享



產品包裝(簡配/公司貨)

HTC 主機X1+標準電池X1+AC變壓器X1+USB傳輸線X1+快速入門指南X1 (實際配件以出貨商品為準)


輕巧、時尚的圓滑機身設計

宏達電針為廣泛消費者量身打造經濟型智慧型手機 HTC Explorer 智慧型手機,HTC Explorer 輕巧時尚的圓潤外型,配備 3.2 吋觸控主螢幕,並且承襲 HTC Wildfire S 的功能特色,讓使用者隨時掌握互動,滿足所有使用需求。




網路使用量

除此之外,HTC Explorer 協助消費者在使用網路的同時,監看網路使用量,民眾不用再擔心 3G 上網超過上限,或是簡訊使用超量,讓智慧型手機的上網功能使用起來更加輕鬆、便捷。




中階級的規格

HTC Explorer 採用最新的 Android 2.3.5 作業系統,搭載 Qualcomm MSM7227, 600MHz 單核心處理器,也具備 512MB RAM / 90MB 內存記憶體,能提供強大且流暢的 Android Market 應用整合服務外,手機內建還使用 HTC Sense 3.5 操作介面,能隨時將首頁喜愛的小工具、應用程式或內容進行設定,打造自我風格的絕佳畫面。



便捷且直覺式的網路瀏覽

HTC Explorer 也支援 Adobe Flash,使網頁瀏覽更加順利。其中,Smart URL 功能不僅可偵測並快速連結至 100 大網站,同時能自動校正 URL。若在網頁上看到餐廳電話,也可直接按住網頁中的電話號碼進行撥打,餐廳訂位或聯絡客服人員變得更即時、更容易。



即時分享

HTC Explorer 搭載 300 萬畫素攝影鏡頭,具有清晰圖片、生動動畫、多元且豐富的 Widgets 與栩栩如生的氣象顯示。全方位統整活動與會議的行事曆,可將不同事項以不同顏色呈現,讓使用者能更有效率地管理時間,提升生活品質。






掌握最新動態

加上客製化的螢幕鎖定功能,讓使用者不論是要撥打電話、拍照、更新社群網路、查詢天氣顯示或股市最新訊息,都只要輕輕一按即可進入經常使用的應用程式。智慧撥號功能源自於直覺化的使用經驗,只要輸入聯絡人的名字、姓氏、或英文字母,即可快速查詢聯絡人。不論是想在簡訊中傳送照片及剪輯影片、查看社群網路更新,或隨時分享與掌握親朋好友最新動態,People Widget 功能都能協助使用者輕鬆完成。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