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LG Optimus 4X HD P880 飆速四合旗艦機

LG Optimus 4X HD P880 飆速四合旗艦機

LG Optimus 4X HD P880 飆速四合旗艦機


4.7 吋 TRUE HD IPS/1280 × 720pixels/Android 4.0
NVIDIA Tegra 3 1.5GHz 四核心/800 萬相機/130 萬畫素視訊
1080P Full HD 影片錄製/HSPA + / Wi-Fi 無線網路/藍牙 4.0
GB RAM / 16GB ROM/最高支援64GB microSD卡






Quick Memo 好繪寫功能


點選螢幕上的快捷鍵,可在手機螢幕做紀錄、繪圖與書寫;無須另外截圖或使用觸控筆,單址即可操作完成。隨心所欲[好繪好寫],即時分享玩樂



高銷率Outlook


高執行效能輕鬆搜尋電子郵件,可以自行調整分割畫面大小與顯示,提高空間使用效率。



縮圖清單播放


無須中斷播放中的影片,點選影片清單上的縮圖,兩部影片可以同時間播放;點選影片清單上的任一張縮圖然後拖曳至主要瀏覽區域,即可播放清單中的影片。





超長效電力,更有效率


[2150 mAh長效電池]
超強2150 mAh電池持續作業不中斷。突破性SiO+技術,使待機更持久,機身依然維持纖薄有型。

[省電管理模式]
按一下按鈕即可進入省電管理模式,有效最佳化核心效益,提供更長的電池續航力。

[智慧介面]
True HD IPS螢幕的電力效率較同級手機增加一倍,可擁有更長的電池使用壽命。同時享有完美的瀏覽經驗與聰明的能源消耗方式。


精緻外型,完美細節


[Floating Mass Technology]
獨家創新Floating Mass技術創造的層次效果,讓機身更顯纖細。攜帶方便的纖薄外觀設計,更顯生活品味。

[精湛設計]
螢幕邊框飾以尊貴氣勢的精緻線條;邊緣斜切雕工融合精緻設計與耐用性,優雅性十足;精品感受般的側邊設計,富涵時尚深度。

[完美工藝]
現代科技與人性之間的絕佳平衡,極富未來感的超薄外型,在冷冽金屬色調之中,完美融合壓紋背蓋與精密細節。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