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otorola ME865 極速雙核機

Motorola ME865 極速雙核機

Motorola ME865 極速雙核機

1GHz 雙核處理器 / 4.3 吋電容觸控螢幕 / 800 萬畫素 / HDMI 1080p 影片輸出





 產品特色
HSDPA 14.4 Mbps, HSUPA 5.76Mbps 超速網路
1GHz 雙核心處理器、1GB RAM
4.3 吋電容式觸控螢幕、色彩強化技術
內建 800 萬畫素相機、自動對焦、LED 閃光燈
內建 30萬畫素視訊鏡頭
支援 HDMI 1080p 影片輸出
採用 Android 2.3 作業系統
MOTO水樣UI獨家Widget
8GB ROM / 1GB RAM
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高至 32GB

產品包裝

手機*1+電池*1+旅充(頭)*1+使用手冊*1+耳機*1+傳輸線*1
(實際標準配備以原廠到貨為準,如有說明錯誤恕不另行公告補件,謝謝您。)







感受商務就緒的行動力




摩托羅拉推出極速雙核 MOTO ME865,不僅採用了更高等級的處理性能,就連機身操控介面也加入 4.3 吋 qHD 電容式觸控螢幕、960 x 540pixels 螢幕解析度的超大顯示規格,加上 256ppi 高畫質效果,絕對可讓您在使用視野更加舒適。
而且 MOTO ME865 具備 SIM 卡 PIN 碼鎖定、設定閒置自動斷線時間、提供裝置與 SD 記憶卡中的資料加密功能。
而在工作效率方面的表現亦不會讓您失望。無論是取得企業郵件地址資訊、行事曆資料和會議電話等皆簡單迅速。至於電子郵件更是輕而易舉,手機配有郵件過濾檢視、拼字檢查及檢視或下載附件功能,讓您迅速掌握郵件內容。

雙核心1GHz高規格處理器




MOTO ME865 也採用 Android 2.3 作業系統,內建德州儀器 TI OMAP 4430, 1GHz 雙核心處理器和 1GB RAM / 8GB 儲存空間,並擁有 HSPA 的高速下載能力,支援 Adobe Flash Player 10,無論是欣賞影片或是瀏覽網頁,繽紛歡樂的體驗遠比生活更精采豐富,舉凡最新熱門的混音音樂影片、您絕對不願錯過的電視節目片段,或是您隨時想挑戰的遊戲關卡,皆可獲得最優質的娛樂體驗。

800萬畫素與高速快門




MOTO ME865 配備先進的影像特性,可以即時的快門回應捕捉精采時刻。其令人驚艷的8百萬畫素內建相機,其畫質有如 16 X 20 吋大海報印出來的清晰效果。
MOTO ME865 亦配備完整的 1080P Full HD 高品質影音功能,可流暢播放每秒 30 格鏡頭並能快速啟動,讓您絕不錯失從頭到尾完整的精采鏡頭。
亦可透過 Google Talk 與個人電腦或其他智慧型手機進行影音交談。或透過內建的圖片庫功能讓您輕鬆與親友分享照片和影音內容,並且隨時在您的社群網站張貼最新動態。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