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otorola ATRIX ME860 雙核旗艦智慧機

Motorola ATRIX ME860 雙核旗艦智慧機

Motorola ATRIX ME860 雙核旗艦智慧機


1GHz 雙核處理器/1GB LP DDR2 RAM/4吋高解析qHD螢幕/3G 無線熱點/指紋辨識解鎖/DLNA串連家庭娛樂






此賣場為門市展示福利機

有拆封過,手機有輕微刮傷

配件齊全,功能正常,保固3個月。












產品特點
搭載nVidia雙核心處理器1GHz+1GHz / 1GB LP DDR2 RAM / 2倍速的網頁瀏覽速度4吋高解析度(960x540)qHD 螢幕 / 康寧耐刮玻璃 3D GRAPHIC PROCESSING 圖像引擎500萬畫素相機、自動對焦、雙LED閃光燈  / 支援 視訊通話支援 指紋辨識解鎖功能支援 Adobe Flash Player 10.2 遊戲/影片延展多媒體娛樂體驗內建16GB大容量,並支援Micro SD擴充至32GB











產品包裝(簡配/公司貨)

手機*1+電池(1930mAh)*1+耳機*1+旅充*1+microUSB傳輸線*1+HDMI傳輸線*1






1GHz 雙核心處理器




MOTO Atrix 採用nVidia 1GHz 雙核心高效多工處理器,1GB LP DDR2 RAM 帶來更流暢的使用體驗,搭載Android 2.2作業系統,支援3G無線熱點、Wi-Fi 無線網路,帶來更快速的資料傳輸速度。支援 GPS、A-GPS 衛星導航,搭配Google Maps搜尋地點、路徑規劃、街景圖、定位,通通沒問題。







雙手指紋解鎖




指紋辨識器設在手機的頂端,與電源鍵整合在一起,壓一下可開啟或關閉螢幕,而它的表面就是用來偵測指紋的感應器。使用者可以在手機上登錄左右手食指的指紋,當指紋建檔以後就可以利用指紋來解除鎖定狀態,保障使用者的手機安全防護。








MOTOBLUR 無縫整合社群介面




獨創的社交網路平台「MOTOBLUR」,整合各大社群塗鴉牆留言、訊息匣、網路相簿、聯絡人等,包括Facebook、Twitter、Myspace等社群服務,更提供好友篩選機制及手機資安防護等強大服務。








4吋高解析度qHD螢幕




Atrix 不但內建高規格的處理器,連螢幕也都採用高規格處理。Atrix 的螢幕解析度達到 qHD(960 x 540)為Android手機最高規格,16:9比例最適合看影片;而 qHD 的高解析度,並採用電容多點觸控技術,表面加上康寧耐刮玻璃保護。








500 萬畫素相機




具備 500 萬畫素相機,提供自動對焦、LED 閃光燈、視訊通話和影片錄製等功能,支援連網抓取專輯封面、歌詞同步化顯示、音樂識別等娛樂功能,並且支援DLNA串連家庭娛樂裝置功能,讓您可分享與家人朋友一同觀看。








延展多媒體娛樂體驗




內建Micro HDMI高畫質輸出端子,配合遙控器與多媒體底座(HD MULTIMEDIA DOCK),就可以取代家裡多媒體播放機;若插入筆電底座(LAPDOCK),搖身變成十一吋小筆電,方便文字工作者使用鍵盤輸入。針對筆電底座開發新程式「WEBTOP」,筆電座掀開上蓋即可啟動,螢幕上除顯示原手機介面以外,還可另外開啟火狐狸瀏覽器,就變成了一部有電話功能的筆電。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