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LG GT540

LG GT540

今年不愧為智慧型手機的天下,不僅 Google 推出自有品牌 Nexus One,連 LG 也趕著搶攻  Android  市場,在 2010 的 CES 展推出這款新的 Android 手機 GT540。
LG GT540 具備 LG 獨有 S-Class 介面,在外型上跟 Sony Ericsson W595 有極大相似度,且具備 320 x 480 解析度觸控螢幕,搭載一顆 300 萬自動對焦相機。
支援 3G、HSDPA 以及 Wi - Fi和 Bluetoth,配備標準的 3.5mm 耳機插孔,記憶體最高可擴充到 32GB 容量,還能讀取 DivX 和 WMV 檔案格式。LG GT540 預計在4月份全球上市,但目前價格還未確定。

LG GT540 產品介紹

▲ LG GT540 在外型上的設計沒有太大的突破,看起來像是 Sony Ericsson W595 和 LG KU990 Viewty  的混合版 。


▲ 放張比較圖讓大家看一下,由左至右分別是 LG GT540、LG KU990 Viewty 和Sony Ericsson W595,
大家覺不覺得他們真的超像孿生兄弟!


▲LG GT540 在機身背面搭配一顆 300 萬自動對焦相機,可惜沒有補光燈。


▲LG GT540 的機身左側是控制音量的按鍵。


▲LG GT540 機身右側則是傳輸線插孔、螢幕鎖定鍵、照相快捷鍵。


▲LG GT540 在機身底部設有麥克風孔。


▲LG GT540 機身上方則設有標準的 3.5mm 耳機插孔。


▲背蓋設計成菱格和波浪的圖形,搭配不同的顏色呈現出不同的質感。

LG GT540 使用 S-Class 觸控界面搭配 Android 作業系統且支援 3G、HSDPA 以及Wi - Fi 和 Bluetoth,內建 GPS 讓你不管走到哪都不會迷路。
當然,做為一款 Android 手機也支援一系列 Google 所提供的服務,如 Google maps 、Gmail,YouTube 等功能都能使用。
GT540 還有一個專門的網絡服務管理,用來整合熱門的社交網站,讓你快速的使用 Facebook、Twitter 等網路交友工具,隨時跟朋友聯絡,隨地掌控朋友的狀態。


▲ LG GT540 的 Android 作業系統讓操作介面一目了然。


▲LG GT540 配備的 30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有多種模式可供選擇。


▲LG GT540 相機功能的設定也可透過螢幕上的觸控輪盤來做操作。

以下來看一段關於 LG GT540 操作影片


資料來源:Sogi!手機王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