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Sony Ericsson Vivaz

Sony Ericsson Vivaz

Sony Ericsson 繼在 2009 年 11月,宣布推出 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後,即將再推出新款娛樂系列手機 Sony Ericsson Vivaz,將於 2010 年第一季上市。這款之前謠傳名為「Kurara」的手機,現今正式確認其型號為「Vivaz」。
Sony Ericsson Vivaz 是繼 Satio 後,第二款採用 Symbian S60 v5 作業系統的智慧型觸控手機。


▲ Sony Ericsson Vivaz 配備的 3.2 吋大螢幕、810 萬照相畫素,預計將掀起市場上智慧型娛樂手機的熱潮。

Sony Ericsson Vivaz 配備 3.2 吋 16:9 觸控防刮螢幕,640 x 360 解析度,810 萬相機畫素支援自動對焦、微笑偵測、臉部追蹤等還加入 HD 高畫質錄影功能;網路傳輸方面支援 WiFi 、藍芽無線網路傳輸,還可透過 TV-ou t電視輸出,在大螢幕分享影片。
Vivaz 內建 GPS 定位導航功能,配備 3.5 mm 標準耳機插孔,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插槽,最高可擴充到16GB,隨機還附贈 8GB 記憶卡。


▲ Sony Ericsson Vivaz 主打 HD 高畫質錄影功能,是 Sony Ericsson 新款娛樂系列手機。

Sony Ericsson Vivaz 也採用 Xperia X10上的「人體工學曲線」設計,手機的背部仿造人體曲線的設計,讓你的體會人/機互動的手感,這項設計理念也將成為 2010 年 Sony Ericsson 的產品設計特色。


▲ Sony Ericsson Vivaz 背蓋的人體工學曲線設計,未來有望在其它產品上看到相同的影子。



▲ Sony Ericsson Vivaz 的機身從側面看起來呈現圓弧形狀,機身厚度輕薄 。


▲Sony Ericsson Vivaz 預計 2010 年第一季上市,顏色計有月光銀、宇宙黑、星河藍、金星紅。


▲Sony Ericsson Vivaz 可望成為智慧型娛樂手機的先驅。

Sony Ericsson Vivaz 功能特色
◎ 3.2 吋的 AMOLED 觸控式主螢幕
◎ GSM 850 / 900 / 1800 / 1900
◎ 內建加速度傳感器的自動旋轉功能
◎ 採用 Symbian S60 v5 作業系統平台
◎ 810 萬畫素相機,Xenon 閃光燈 / 自動對焦
◎ 支援動態影像錄製
◎ 支援 MP3、WMA、WAV、RA、AAC 音樂播放
◎ 支援 WMV、RV、MP4、3GP 影片播放
◎ 支援 藍牙2.1 / USB2.0 / A2DP
◎ 支援 GPS / A-GPS 衛星導航
◎ 支援 FA 立體聲調頻收音機 RDS
◎ 600 MHz ARM Cortex A8 處理器
◎ 支援 Wi-Fi 無線上網
◎ 支援 microSD(TF)卡擴充,最高達 32GB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