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傳Apple Store App重新設計 將推限免下載

傳Apple Store App重新設計 將推限免下載

據國外媒體 9to5Mac 的報導,明天蘋果將釋出《Apple Store》App(詳情)的更新版本;經過重新設計之後,用戶介面將更適合對應 iOS 6 當中的 App Store、iTunes Store 以及 iBookstore 來使用



從流出的諜照中,可以一窺新版《Apple Store》的介面變化,它將會有一個全新下載限時免費 App 的功能。如下圖所示「An app just for you: Color Zen. Download it now for free.」,《Color Zen》App 原本是一款售價新台幣30元的益智遊戲(詳情),卻在新版《Apple Store》顯示限時免費的資訊。據傳App Store、iTunes Store 以及 iBookstore 這三個蘋果商店上的內容也將可以出現在《Apple Store》上,以促進 Apps、iTunes 音樂或電影以及 iBooks 電子書的銷售。



另有消息指出,《Apple Store》更新之後,實體的蘋果商店也有新的宣傳政策,當一款新的 iOS 裝置被售出時,店員會鼓勵消費者安裝新版 App。據 CEO 提姆·庫克在上個月全球零售店負責人的秘密大會中提到,只有 20% 的蘋果用戶知道這款 App 的存在,也難怪新的政策要提高 App 的下載率,讓更多用戶直接透過它來獲得 iOS 裝置的最新資訊。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