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SAMSUNG Corby F339、M5650

SAMSUNG Corby F339、M5650

SAMSUNG Corby F339「FUN 學機」,曲線圓弧加上可換式白、黑、黃、橙、粉紅的鮮豔背蓋(隨機附贈普普風、黑披風二款),向年輕人揮手。內建 2.8 吋 QVGA 、26 萬色全觸控螢幕、200 萬畫素相機,搭配質感頗優的卡漫風介面,青春好用不複雜。SAMSUNG Corby F339 廣泛支援 Facebook / Twitter / MySpace 等 8 種網路社群、影音播放、中 / 英文「真人發音」字典、72 組 Widgets、滑動式自訂(桌面)功能表、相片聯絡人、藍牙、5.1 聲道、DNSe 立體聲環繞音效、8GB microSD 記憶卡。值得注意的是,SAMSUNG Corby F339 採 CDMA 2000 系統,是一款支援 3G 網路傳輸性能的標準亞太機喔!

▲ 左:SAMSUNG Corby F339、▼ 右:SAMSUNG M5650 玩潮機

怎麼又是你?SAMSUNG M5650 Lindy 正式更名為 SAMSUNG M5650「玩潮機」,也是一款鎖定年輕消費群的觸控機。雖然與 SAMSUNG Corby F339 有相同的圓潤機體,卻改搭搶眼的金屬色,規格與功能也稍微強勁,而且是標準的 3.5G 系統手機。M5650 玩潮機,搭載 2.8 吋 26 萬色觸控螢幕、3.5G / Wi-Fi 上網、觸控操作 Touchwiz 介面、3.5mm 標準耳機孔、音樂快捷鍵、DNSe2.0、音樂辨識、電子書瀏覽、8GB microSD 記憶卡擴充、Pop-up SNS 服務(內建 9 個社群網站),另有一顆 300 萬畫素相機鏡頭。希望 SAMSUNG M5650 玩潮機本月會準時報到囉!

㊣ 雙卡雙待機玩真的!
事業做很大?老闆愛你、老婆找你?擁有二個以上門號的人越來越多,為了解決「雙槍俠」們的煩惱,支援雙卡雙待機的整合手機,形成一股新的氣候。長期經營這一塊的 UTEC,本月推出了日本味的 UTEC M696 摺疊機、跨界真英雄 UTEC V579。還有,樂金也踏入整合機市場,LG GX200 外型輕薄樸素,功能簡單卻很完整。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