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巨乳伊藤沙樹爆內幕 拍AV一部1000萬

巨乳伊藤沙樹爆內幕 拍AV一部1000萬

28歲的前寫真女星伊藤沙樹,日前在連載的「平面界的告白」爆料了不少鮮為人知的平面寫真女星故事,光是在第一期連載中,就丟下一個震撼彈,談到寫真女星被邀請演出AV,一部就有1000萬日幣的酬勞,跟平面寫真女星比起來,AV界這樣高價,也讓她心動。

現在已是經紀人的伊藤沙樹表示,曾有AV製作商和她談工作,邀請她演出AV,對方直接開門見山說:「一部1000萬(日幣)片酬,妳拿900萬,我拿100萬。」伊藤沙樹透露自己當時也很心動,認為每天這樣脫衣拍寫真也不是辦法,想趁最後拍一部撈一筆,她表示最後還是拒絕。
伊藤沙樹雖然AV片約不斷,但她都拒絕。(圖/翻攝新浪)

▼▲伊藤沙樹雖然AV片約不斷,但她都拒絕。(圖/翻攝新浪)


但AV邀約還是沒間斷,伊藤沙樹再爆有一家AV公司邀請她和30名寫真女星到美國拍AV一個月,不算吃飯和交通費,每天有50萬日幣,攝影師當時還安撫第一次拍AV的女生說:「放心吧!我也要去美國,相信我。」但伊藤沙樹一想到到美國就只能口交,就再次斷然拒絕。

除了爆AV界的料,伊藤沙樹文中也提到,平面寫真工作越來越難做,備受羞辱,拍性感寫真DVD的時候,不會給你試裝的時間,直接丟給你一件小到看不見的比基尼,讓她感覺不好。而要去參加活動時,也會被要求,「請盡可能展現你情色的一面給大家看」,讓她覺得這份工作不好待。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京香じゅりあ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