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塔羅測相親結婚指數

塔羅測相親結婚指數

請憑直覺從下方6張塔羅牌中,挑選其中1張。







測驗結果:





A、權杖王后

妳工作能力強、個性又獨立,追求愛情喜歡主動的人,妳的條件不錯,不乏追求者,不至於靠相親結婚,但若因工作太忙沒時間談戀愛,年紀到了才可能會考慮相親結婚囉!
相親結婚指數30%



B、女祭司

妳很保守,不會主動追求愛情,加上忙於工作,很容易耽誤談戀愛的好時機,所以透過相親結婚的可能性很大!由於妳的內涵與氣質不錯,透過相親反而可遇到速配的對象!
相親結婚指數90%



C、聖杯三

妳做人非常成功,朋友也很多,一旦她們有了好的歸宿,就會非常熱心幫妳牽紅線,所以妳有機會可以透過閨中密友的相親介紹,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囉!
相親結婚指數70%



D、寶劍王后

妳外表高傲、內心冰冷,最唾棄相親結婚,不能接受傳統迂腐舊思想,拒絕適婚年齡一到就找男人嫁了這種鳥事,更別說要妳相親結婚,就連談戀愛、當小女人妳都辦不到!
相親結婚指數10%



E、皇后

妳異性緣很好,一旦戀愛就對婚姻充滿期待,而且一定要自由戀愛,然後兩情相悅結婚,不可能相親結婚,尤其妳挑選對象的眼光很好,能吸引優秀的人,婚姻幸福美滿。
相親結婚指數20%



F、金幣九

妳的條件優秀,品味與物質享受高人一等,妳選結婚對象也會要求相當水準。家人也會費心為妳物色對象,希望妳減少戀愛失敗,覓得金龜婿,只要可當個貴婦,相親也無妨。
相親結婚指數50%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