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12生肖 圍爐招好運

12生肖 圍爐招好運

除夕家家戶戶都在開心圍爐,你知道可由圍爐所坐的位子及食材招好運嗎?




今年整體運勢不錯,唯獨在健康方面因死符星出現,得多注意流感病毒侵襲,圍爐時可坐在主位向右數第5個,且多吃五行屬土的食物如牛肉,藉此增好運。


雖有偏財運,但今年因小耗入宮,代表金錢波動,錢財易流失,與家人圍爐可坐主位向右數第3或7位,並多吃五行屬木、火的食物,如四季豆來改運。


今年因沖太歲,運勢有負面影響,且感情有六沖凶星,易與伴侶爭吵,想改變運氣,可選主位向右數第3或7的位子、吃五行屬木、火的食物,如小黃瓜等。


事業受諸多凶星降臨命宮,千萬別短視近利,否則不僅本業遭殃,恐怕厄運也會接踵而來,建議坐主位向左數第8個,多吃五行屬土的食物,如花生。


今年不適合轉職,感情勿搞地下情,健康也因白虎凶星的影響,易有血光之災,圍爐可坐主位向右數第9個,加上五行屬火的食物如紅豆,有機會消災。


今年需特別當心口舌之爭,且有邢太歲的波及,財庫有破耗,可坐主位向左數第8個,可多吃五行中屬土的食物像麵條,藉此改運,讓新的一年更順利。


投資上不適合孤注一擲,健康因出現病符凶星,易受病魔折騰,且要慎防水險,吃年夜飯時,可坐在主位向左數第2個,食物可多吃五行屬土,如玉米。


整體運勢算是最旺盛的,但因事業運極佳,壓力也跟著倍增,容易有身心疲憊的狀況,適合坐在主位向右數第4個,以及五行屬木如冬瓜為主的料理。


今年犯太歲的猴兒,整體運勢皆受衝擊,凡事別投機取巧,以免弄巧成拙,圍爐可選主位向左數第2位,而多吃五行屬土的食物像芋頭,能增加好運。


感情要避免陷入三角關係,健康因有羊刃凶星肆虐,會有腸胃問題,圍爐時坐主位向右數第3或7個,並吃五行屬木、火的食物,如金針菇等可提升運氣。


財運方面因小耗凶星的影響,需更加謹慎理財,避免無端破財,想改善運勢,圍爐可坐在主位向右數來第5個位置,並搭配五行屬土的食物如竹筍。


今年有流年害太歲波及,造成事業停滯、桃花難開,圍爐時不妨坐在主位向右數第4個、多吃五行屬木的食物,好比杏鮑菇等,幫助提升好運。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