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塔羅占卜:測自我保護指數

塔羅占卜:測自我保護指數

現今社會治安層出不窮,許多人不免提高警覺保護自己為上策,但有時自我保護過了頭,反而讓人覺得自私冷漠,你是否在無意間築了一道牆,令人產生些許距離感呢?


請從下列6張塔羅牌中,憑直覺選出1張。






A 太陽




B 教皇




C 月亮




D 皇帝




E 吊人




F 愚者








解析


A 自我保護指數:40﹪
選太陽牌的人,自我保護色彩不強,你的本性天真善良,對於外人或朋友沒有什麼戒心,別人若處心積慮想要騙你其實不會太難,同時對本身私密的事,也不太懂得自我保護,總是有問必答,是個粗線條的大好人。



B 自我保護指數:95﹪
你天生懷疑心強,對於事事都抱持質疑的態度,經常提醒自己不要輕易相信別人,自我保護意識強烈,總覺得身旁的人隨時都會傷害你,常常讓自己陷入不安的情緒裡,保護意識強烈到甚至有被害妄想症的傾向。



C 自我保護指數:60﹪
選月亮牌的人,你的自我保護傾向保護家人,或是身邊親近的朋友,嚴格來說,你是個有正義感和責任感的人,若有人想對你的親朋好友施予詭計,你會立刻全力反擊,在日常生活中你就像是個守護者,例如常常會提醒媽媽不要被詐騙;叮嚀朋友凡事要謹慎小心等,在你的保護之下,別人想要闖入你的世界,可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喔!



D 自我保護指數:75﹪
選皇帝牌的人,自我保護意識很強烈,但是你最想要保護的是自己的權勢和地位,例如在工作上若發現同事威脅到你的權位,你便會開始小心翼翼地與人相處,深怕不小心會得罪別人;同樣地在金錢的運用上你也會相當小心,對你來說,保護自己的權力和地位是最重要的事情,若有人想要奪取你的權力和地位,你可是會跟他們拼命的喔!



E 自我保護指數:75﹪
你的個性單純,像是涉世未深的小孩,好奇心旺盛的你,容易被別人牽著鼻子走,甚至搞不清楚狀況,受騙上當都不知道,雖然說個性單純是件好事,但是有時候待人處世保持懷疑的態度,才能適時保護自己喔!



F 自我保護指數:5﹪
你絲毫沒有防衛心,認為社會上的人都是好人,你的個性善良且樂於助人,經常受騙吃虧都覺得無所謂,傻傻的個性雖然替你贏得好人緣,但有可能被騙了還替壞人說好話,令身旁的親朋好友常為你捏一把冷汗。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