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2014年哪些生肖運勢旺

2014年哪些生肖運勢旺


生肖屬狗的人士繼續上一年的好運勢,2014年依然運勢強勁,因命宮中有“地解”、“三臺”、“國印”三大吉星拱照,外加與太歲相合,會有貴人力挺,事業上有不錯的進展,而且升遷機會也很大。但“華蓋”星會令心情不開朗,倍覺孤單,若是從事設計、寫作等藝術創作之工作,此星會起到正面作用,令你靈感不斷,才華橫溢。


生肖屬虎的人士在2014年為“三合”年,“三合”為合財、合氣、合脈,可以說是天時、地利、人和,事業、財運、人際方面均得到有力支持,運氣實在不錯,一掃去年的陰霾。2014年是專注事業發展的一年,只要肯努力,必將美夢成真。但由于同時受多顆兇星的影響,是非口舌相當多,應避免鋒芒太露。


生肖屬羊的人士在2014年同樣也群星拱照,事業發展一枝獨秀,成為馬年大贏家。寓意合作及和諧的“歲合”、象征男性貴人的“太陽”、象征更上一層樓的“扳鞍”等吉星令肖羊的人士在2014年人氣高漲,貴人明現,發展蓬勃,合作發展項目將帶來極多好消息,更有升遷機會。


生肖屬豬的人士2013年沖太歲,運勢不佳,在2014年可以說是絕地翻身,運程大有起色,令人眼前一亮。因命宮中有“月德”吉星照耀,這是一顆力量強大的貴人吉星,能逢兇化吉。再加上與太歲暗和,易得貴人扶持,事業發展順遂,有望獲得新的突破,財運亦佳。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