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你對工作的頭號要求是什麼呢?

你對工作的頭號要求是什麼呢?

工作千百種,每個人對於工作的要求也大不同,你對於一份工作的要求是什麼呢?


以下有四張彩油塔羅牌請朋友們選擇最吸引你的一張牌。





No.05
你是一個在工作表現上受到大家肯定的人,充滿能量和行動力,在工作環境當中,你也時常擔任指揮的角色,能很清楚在什麼時候運用適當的方式來表現自己,你對工作的要求是能夠把自己的能力完全的發揮出來,在你的心目中,你對自己工作的成就和表現是很重視的喔!

No.07
在事業上你有著一定的野心和對自我的期許,你也擁有超乎常人的意志力,總是能把企劃案按照你要的方式,去貫徹並執行,你期望工作上公司能夠給你一定的發揮空間,事業方向一旦明確,你就會全力付出並且投入所有的心力,所以你在乎的是公司能給予的事業前景和方向。

No.08
你的內心對工作和事業有你自己的一套看法,因為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在婚前徵信工作當中你會要求平等和公平的對待,你認為付出和收獲是需要對等而且平衡的, 所以你非常重視,你能在工作中得到什麼,你心中有一個衡量的標準,你會在乎工作為你帶來的成就感和價值的平衡。

No.17
非常具有創造力的你,總能在工作當中發揮屬於你的獨特創意,敏感又細膩的個性,非常適合服務和創意相關的工作,你在意工作當中的愉快氣氛,對你來說工作占了生活上很大的一部份,因此你非常在意工作環境的舒適還有同事之間的相處,只要符合這二項,對你來說就是個超捧的工作環境喔。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