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微軟新注音輸入法2010

微軟新注音輸入法2010

【軟體說明】:
微軟新版的 Office 2010 已經上市一段時間,而新版的新注音輸入法和新倉頡輸入法也隨著 Office 2010 包裝在裡面,但是自從 2003 版以後,微軟就不再將新注音輸入法以獨立包裝的方式釋放(release)出來供安裝使用,當然.....隨著 Office 2010 推出的新注音 2010也有著同樣的問題。不過不用擔心,網路上就是什麼人都有、什麼都不奇怪,因此就有熱心的網友幫忙從 Office 2010 裡面,把新注音輸入法給「抽」出來囉!
其實,我也跟大多數的人一樣,早就已經放棄選字能力有問題的新注音輸入法而改用Yahoo輸入法(修改自新酷音輸入法),但是為什麼還要推薦大家一個會選錯字的輸入法呢?原因無他.....因為這次 Office 2010 的新注音輸入法 2010真的進步了!選字的能力比起前幾個版本的新注音輸入法有非常大的進步(目前這篇文章打到這邊還沒修改幾個字),之前一直打出很奇怪的字句的情況,在新注音2010已經幾乎不會看見了。
安裝說明:下載完解完壓縮後資料夾內會有3個檔案,點2下中間的IME32(安裝檔的那個)即可安裝

http://www.badongo.com/file/23117041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