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免費軟體] [影音剪輯]gimp2.6.8(窮人版Photoshop~免費萬歲)

[影音剪輯]gimp2.6.8(窮人版Photoshop~免費萬歲)

【軟體名稱】:gimp。
【軟體版本】:2.6.8。
【軟體分類】:影音剪輯。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17. 3MB 。
【放置空間】:FS。
【有效期間】:直到載點掛掉。
【解壓密碼】:無。
【軟體介紹】:
GIMP是一套免費且功能齊備的製圖軟體,號稱是窮人版Photoshop。目前支援各種筆刷、濾鏡、圖樣、增效模組與外掛,重點是GIMP是套跨平台的開放原始碼軟體,永久免費、亦可在商業環境使用。

【使用小心得】:
相較於Photoshop軟體,GIMP的優點還真不少,不僅檔案小、開啟速度快、繪圖方面也較直覺人性化,種種的理由讓柚子愛不釋手呢;強力推薦給家裡沒Photoshop軟體或喜歡嘗鮮的網友!

【預覽圖片】:


【軟體載點】:
http://freakshare.net/files/ja9h ... .sfx.part1.exe.html

http://freakshare.net/files/q92x ... .sfx.part2.rar.html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