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同享高爾夫和渡假氣氛!來去渡假島嶼沖繩

同享高爾夫和渡假氣氛!來去渡假島嶼沖繩


沖繩高爾夫球場最大特色就在可坐擁海景。圖片提供/沖繩觀光會議局台北事務所

4月起沖繩各地海灘開放,正式宣告玩樂水上活動的季節來臨!在白色沙灘和湛藍大海享受海水浴,或是在遮陽傘下體驗慵懶的氣氛,都是沖繩旅行的醍醐味所在。拋去日常的疲憊、來這裡悠閒的渡過最棒的時光。

想要來點成熟風格的渡假方式,特別推薦到海濱渡假飯店,除了享受海灘風情之外,還可以到附屬高爾夫場打場球。沖繩的高爾夫球場中共有45座,LONG COURSE有20座、MIDDLE COURSE有7座、SHORT COURSE有18座,每個球場都擁有不同的風格和魅力。

除了球道、難易度和草皮的不同,還有高爾夫愛好者憧憬的越海球道、全部面海的球場、日本最南端的球場、日本女子高球選手宮里藍自小練習的球場、新手也可以輕鬆體驗高爾夫的球場等等,各有特色。每年從日本其他地方,也有非常多的高爾夫愛好者來沖繩打球、並享受渡假觀光的樂趣。

這裡有一整年都適合打球的溫暖氣候,球友可以在充滿美麗大自然的環境中望海奮力揮桿、體驗暢快的感動。

享受高爾夫活動後,還可以到使用海藻、薑黃、黑糖等沖繩獨特素材的SPA美容中心,或是品嘗在台灣也很有名的海葡萄、石垣牛、沖繩麵等等沖繩美食,渡過開心的一天。

喜歡品酒的朋友,別忘了順便點一杯沖繩獨特的酒「泡盛」、或沖繩在地啤酒「ORION啤酒」喔!席中還可以熱烈討論高爾夫球話題,把酒言歡讓沖繩的夜晚更熱鬧有趣!

坐飛機只要75分鐘的渡假島嶼沖繩。喜愛高爾夫球的朋友,歡迎來到這裡體驗渡假高爾夫的樂趣!

沖繩觀光會議局台北事務所剛發行最新版的「沖繩高爾夫球場指南」,內有沖繩縣內45座高爾夫球場的介紹、球場特色和平面圖,開放免費索取中。只要在信封外註明收件者姓名及地址,註明「欲索取沖繩高爾夫球場指南」,並於信封內附上10元郵票,寄到以下地址,1~2週後即可收到。

更多沖繩高爾夫相關資訊,請上網http://www.visitokinawa.jp/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