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跟著專業攝影團 追日本京都楓紅

跟著專業攝影團 追日本京都楓紅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李傳溎】

  日本每到秋天季節,微涼乾爽的氣候,讓楓葉紅遍山頭,每不勝收的楓紅美景透過專業攝影鏡頭的傳達,更顯”楓”韻。每年的日本京都楓紅時節更是遊客聚集日本搶賞楓的時候,2010太平洋旅行社推薦,透過專業攝影團評鑑美麗的京都楓紅景緻,感受那鏡頭下楓紅的美景。

  太平洋旅行社蔣主任表示,每到楓紅季節來到日本京都賞楓,總是一房難求,除了要半年前就規劃好所有行程,並且立即處理訂房事宜,才能順利取得房間;再者因為遊客相當多,如果住宿規劃不完善,遊客將會浪費相當多的時間在交通上頭,建議遊客今年京都賞楓已經搶先開賣,趁著現在早點規劃,不僅可以找到優質的日本京都賞楓行程,也能讓行程更加完善。

  蔣主任也表示,太平洋旅行社因為多年來都是專營日本行程,也帶領的不少專業攝影團隊前往拍攝楓紅美景,今年行程更是多年來的經驗加上攝影團的推薦,更是日本絕佳的賞楓處所,如世界文化遺産‧金閣寺 、二條城、清水寺 、東福寺

箕面温泉國立公園散策、高雄清瀧川‧神護寺、總本山光明寺、大原三千院、真如堂、南禪寺、嵐山等,都透過細心專業的規劃,讓遊客的京都賞楓更具特殊風情,京都的楓紅美景,在古色古香的建築物陪襯烘托之下,更現絕佳的楓紅禪意。

  今年日本京都賞楓行程已經開賣,不僅景點值得推薦,更有極具特色的餐食安排,2010年8月底前還可以享有早年專案,每位團員扣團費1,000元整。(圖/太平洋旅行社提供)

更多日本京都楓紅情報:http://0800533883.tw.tranews.com/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