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季節限定 專機直飛日本關西楓紅

季節限定 專機直飛日本關西楓紅

到日本賞楓是一件愜意的事,這裡唯美的景致風靡亞洲,但也因為資源過於豐富,有時令旅客不知從何下手,因此特別規劃出「關西前百名人氣賞楓旅遊路線達人版」,讓我們來看看這些路線中的精華賞楓名所吧!

沿著桂川河谷行駛保津峽的「嵐山小火車」,搭乘其上時可與往來的旅客們相互揮手致意,沿途的山川峽谷青山碧水、風光秀麗,讓人目不暇及,美不勝收,倍添旅途上的瀟灑情懷,約25分鐘的車程,可以看見片片楓紅迎面而來,是愜意又舒適的賞楓名所之一。

接著前往位於京都市內的「嵐山渡月橋」,此處與悠悠大河彼此對望,因橋型橫跨水面,宛如一弧彎月,故得其名。在這裡有艷如火炬的飽滿楓紅,染遍大堰川兩岸,另外沿河道路上可偶見盛裝打扮的藝妓姍姍而行,濃厚的日本風味不逕而走,令人回味再三。

還有還有,各個旅客都讚嘆的「六甲山展望台」也是經典賞楓名所之一,山頂有開設的咖啡屋、餐館以及小飾品商店等綜合型設施。站在展望台上,關西機場和明石海峽大橋一覽無餘,滿山滿谷的楓紅姿意盛開,清風徐來,所有塵世煩惱也跟著一掃而空,是一個遠望美景和觀賞景色的好去處。

除此之外,關西還有許多知名賞楓景點,比如金閣寺、清水寺、南禪寺等,豐華旅行社表示,「京阪神~岡山、淡路夢舞台、溫泉賞楓五日」即是精選這些地點打造的賞楓之旅,搭乘楓紅專機,暢遊關西前百名人氣賞楓旅遊路線,全覽京都、大阪、神戶、岡山、淡路島等景點,暢享最動人的秋天風情。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