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小孩全面半價 暑假遊大阪最超值

小孩全面半價 暑假遊大阪最超值

現在油電上漲,想到暑假出國玩還要變貴,真的讓人不禁要皺眉說句「很奇怪耶~」!不過先別急著放棄,畢竟一家大小出國玩的費用和國內旅遊的花費幾乎也差不了多少,而且深耕日本旅遊多年的豐華旅行社,更在今年夏季推出「大阪暑假小孩全面半價」的超級大優待!超值的假期,保證讓大人小孩在今夏都能High翻整個大阪城!

大阪,這個新舊交織的古老城市,除了擁有源遠流長的人文歷史與斑駁的古樸氛圍,更坐擁日本最新的主題樂園~環球影城!於2001年開幕的的大阪環球影城,不僅聚集了世界級的娛樂設備,更擁有各式不同主題的區域。像是以好萊塢電影大片為主題的機械娛樂設施、人氣造型明星表演秀、百老匯歌舞劇的特別版等,無論是誰,都能在這裡找回童心,就算玩上一整天也不覺得累!

同樣能讓小朋友眼睛為之一亮的,正屬外型像極了玩具小火車放大版的「嵯峨野小火車」!由嵯峨站到龜岡站大約25分的時間裡,沿途盡是絕美的山川河谷,兩岸青山鬱鬱蔥蔥,搭配著峽谷旁保津川撞擊石塊所激發出的壯麗水花,將大自然完美地融合成最美的一片風景。此外,站台邊還站立著許多按照大小依序排列的可愛招財狸貓,讓一切更像是從卡通裡跑出來的畫面一樣,令人忍不住笑開了懷。

而位於橫跨日本神戶和淡路島之間的明石海峽大橋,其設為橋墩內部的「舞子天空玻璃散步道」更是小朋友們又愛又怕的試膽體驗!離海平面47公尺高的玻璃散步道,就連腳下也都是透明的玻璃地板,從約16層樓的高度向下窺視海平面,全身就好像飄浮在半空中一般,就算膽子再大的人也會不禁驚叫連連。

這裡不只是小朋友的天堂,大人也絕對會對此地愛憐不已!像是京都文化的代表之作~西陣織和服秀,就華麗的不容錯過!此外像清水寺、文化遺產東大寺以及電影《藝妓回憶錄》的拍攝地~伏見稻荷大社,都是古都巡禮的最佳去處。若逛得累了也不用擔心,日本三大古湯之一的「有馬溫泉」,其濃的化不開的日本傳統風味,絕對能為你洗盡鉛華,享受疲憊盡釋的美妙感受!

巧妙集結大阪城周邊最好玩於一身的「京、阪、神、奈四都+嵯峨野小火車.西陣織和服秀+環球影城、關西溫泉5日」行程,不只讓你一次就能感受新舊交替的日本氛圍,更能以小孩半價的超優價位暢遊古今!號稱今夏最划算的大阪行,不再快點去報名,孩子們可都要向你抗議囉!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