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日本百選溫泉+秘境美食 年假精緻席位倒數計時

日本百選溫泉+秘境美食 年假精緻席位倒數計時



即將迎接新春寒假,日本依然是全家出遊最熱門的地點,尤其新春期間旅客都想好好的放鬆渡假,精緻路線的溫泉旅館、和風美食、以及獨特的秘境美景,都吸引想要好好犒賞自己與家人的旅客。擅長規劃日本秘境之旅的金龍旅遊表示,冬季年假的熱門旅遊地點為南紀、關西、東北藏王樹冰等,奧飛驒、合掌村等秘境也讓許多旅客嚮往。


南紀美人湯、關西螃蟹美食大滿足


湯、食、宿,正是精緻和風之旅不可或缺的三大要素,「新春日本南紀海濱、美人湯關西名物螃蟹美食之旅五日」造訪紀州最著名百選日出與夕陽景點:那智瀑布、橋杭岩、三段壁。及世界遺產青岸渡寺、京都金閣寺、南禪寺等地。更保證入住百選溫泉飯店:勝浦溫泉的浦島飯店,是日本德仁皇太子也曾下榻的名宿!還有關西必吃名物:螃蟹道樂與河豚。處處驚喜的旅程滿足渡假的最大願望。目前僅剩2/2(除夕).4(初二)二團,要把握最後席位喔~


藏王樹冰:三晚百選溫泉饗宴


日本東北最震撼的自然奇觀:藏王樹冰,是近年來大熱門的行程,金龍旅遊再搭配東北自然、人文名勝:日光東照宮、日本三景松島、豬苗代湖等地,還有因阿信而轟動日本的銀山溫泉街。住宿三晚溫泉,而且都是百選旅館,精緻獨特的風格是年假最好的犒賞。目前僅剩2/1(小年夜).3(初一)二團!


秘境童話超人氣:奧飛驒、合掌村


日本秘境永遠都讓人滿心期待,信州、飛驒高山、妻籠宿一帶的美食名物,加上「小京都」的色彩,特別有股懷舊而悠然的氣氛。童話般的迷人的合掌村,更是旅客拍照最愛。搭乘日本唯一「雙層纜車」新穗高纜車、眺望雄偉壯觀的360度北阿爾卑斯山冬季雪景,讓人有不虛此行之感。金龍嚴選百選名湯:高山溫泉天領閣,不同凡響的食宿過個好年!2/2(除夕).3(初一)二團尚有名額,預約好年趁現在~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