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熊本縣旅遊玩樂新天地

熊本縣旅遊玩樂新天地

熊本位於九州中部,古稱肥後國。東面向遼闊的阿蘇、西面臨海,在阿蘇的大地下孕育出豐富的地下水,以及翠綠的大自然,是日本屈指可數以農業繁榮的都市。又因為細川家族在此建立城下町,許多文化遺跡也都保留其中,是座兼具古老文化傳統與大自然的美麗都市。

昭君之間
第一次造訪熊本的遊客,一定不能錯過最能代表這裡的景點,逛過熊本城才算真正來過唷!日本三名城之一的熊本城別名銀杏城,是1601年加藤清正花費了7年時間所建造。城堡以天守閣為首,高台有49處、高台大門18處、城門29處,周圍綿延共長5.3公里。2008年將城主行政、生活的「本丸御殿」修復完成,其中「昭君之間」的格調最為高雅,華麗的壁畫描述了王昭君感人的故事;由於完全按照當時的建築工藝和技法重建,因此吸引許多觀光客來此造訪。在全日本的城池中,熊本城是參觀人數最多的一個,城池內的熊本縣立美術館與加藤神社也是遊客必訪的地方。
熊本城DATA
地址:熊本縣熊本市本丸1-1
電話:096-352-5900
營業時間:4~10月08:30~17:30;11~3月08:30~16:30
休館日:12/29~31
費用:大人500円;小孩200円
交通:搭JR在「熊本站」或「上熊本站」下車,轉搭熊本市電2號線,在「熊本城前站」或是「市役所前站」下車,走路約5分鐘。
HP:
www.manyou-kumamoto.jp/castle

櫻之馬場城彩苑
將在3月開幕的櫻之馬場城彩苑,融合了歷史文化體驗與飲食設施,從熊本城出發,即可展開一連串的歷史回顧。透過影像展示與真人表演,將現代與過去融合為一體,加上齊聚了當地23家特色名店,包括限定美食與商品小物,可說是應有盡有。為了吸引更多遊客,夜間還配合燈光演出,相信這個新景點一定會廣受矚目。
DATA
地址:熊本縣熊本市二之丸1-14
營業時間:歷史體驗設施08:30~17:30;商店09:00~19:00;餐飲11:00~22:00

本丸御膳
本丸御膳 熊本城的復刻料理想要品嚐一下江戶時代的食文化嗎?歡迎來到熊本城,這些復活於現代的古食文化,利用熊本最當季的食材烹煮,再現當時餐桌上的菜單,製成了復刻料理「本丸御膳」,於本丸御殿大御台所供應。

熊本市內散策必備PASSWakuWaku 1日、2日PASS可自由搭乘巴士、電車,依使用區域費用分為500~1500円,除了上下車一票到底外,還有附多項設施的折價券喔!除此之外九州新幹線於3/12(六)將會全線通車,屆時由福岡到熊本只需30分鐘的車程,大大縮短了台灣到熊本的交通時間,有機會可別忘了來造訪一下日本三大名城之一的熊本城喔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