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日本暑假最夯旅遊 搭《航海王》千陽號出航去

日本暑假最夯旅遊 搭《航海王》千陽號出航去



暑假到了,又到了親子一同出遊的時刻了。今年暑假去日本要玩什麼呢?2011日本最夯的旅遊話題就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航海王》,分布各地的主題樂園都在暑假以《航海王》為主題,推出許多活動讓大家能和故事裡的主角有更進一步的接觸,讓今年的暑假留下更多美好的回憶。

其中最受歡迎的是九州豪斯登堡裡的「千陽號」,依照《航海王》故事中的「千陽號」耗資2億日幣,忠實打造出一模一樣的船隻,目前停靠於豪斯登堡Free Zone,只要日幣1000就能登船,若要玩上一整天,豪斯登堡園區內也有新鮮話題等著你,吸引各地動漫迷不遠千里來朝聖。真實版的「千陽號」無論是船艙或甲板,船上提供等身大的所有主角讓遊客拍照,並有限定品商店,上船者還能夠領取印有故事主角的限量登船證。每天固定七個航班,共可搭載1750名的遊客,雖然航程僅約20分卻班班客滿,人氣超旺。

而豪斯登堡內還有全日本最大的《航海王》商店與餐廳,也是動漫迷們留連之處,餐廳供應依照故事主角形象特別開發的料理,商店內還有豪斯登堡限定商品專區,宛如小型的《航海王》主題樂園,更是吸引不少遊客還此一遊,海賊迷們記得下了「千陽號」,別忘來這裡感受一下故事中的氣氛。

此外,目前日本除了在九州豪斯登堡有和相關的設施外,另外在大阪環球影城、橫濱八景島樂園及秋田等地方,暑假開始也會有一連串的與相關活動,今年暑假計畫去日本觀光的《航海王》迷們,趕快將這些期間限定的活動列入行程中,保證今年夏天可以過得更豐富精彩!

●更多2011日本暑假《航海王》相關活動介紹:http://travelrichjapan.pixnet.net/blog/post/6566635
●更多真實版「千陽號」介紹:http://travelrichjapan.pixnet.net/blog/post/62095375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