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踏足日本四國江戶情‧享受靜謐之美

踏足日本四國江戶情‧享受靜謐之美



日本四國充滿淳樸閒趣,人文與自然頗得角度獨到者之垂愛;廣島自然環境優越,經貿發達,素有「日本縮圖」之美稱。選擇共遊四國與廣島,可以同享靜謐文化風景之美。

若提及日本三大名景,其中唯一人工建造卻充滿神話色彩的宮島,令人特別印象深刻。尤其矗立在湛藍海面上的朱紅色大鳥居,光是存在的本身就充滿奇幻張力;而其中嚴島神社乃是集日本平安時代貴族住宅之精華,興建而成的宮殿式建築,華麗優雅又不失莊嚴,早在西元1996年便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此外,名氣絲毫不遜於此處的,是日本三大名園之一的岡山後樂園,藉由彎曲小徑分割翠綠草原與恬靜湖水,營造獨特的視覺氛圍,搭配岡山號稱有晴天之國的美麗陽光,有別於日式庭院流水假山傳統風格,展現明朗且開闊的怡人景緻。

除了欣賞人工造景外,更不能錯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素有日本三大祕境美稱的祖谷溪,潺潺穿越於高達上百公尺的峭立兩峰之間,並因其陡峭而命名為大步危峽谷,兩岸沿途遍佈櫻花、岩杜鵑、楓樹紅葉等四季時令花卉,搭乘遊覽船從中而過,飽覽壯麗景緻,徹底感受日本道地風雅滋味;大地的恩賜不只如此,還有泉湧而出的溫泉,早在三千年前便記載於日本古書《萬葉集》中的道後溫泉,上至天皇、下至百姓都曾享受過這兒的溫暖洗禮,其中道後公共溫泉湯屋,更是獲獎無數、享譽世界的經典動畫《神隱少女》的油屋繪製原型,實屬不容錯過的經典。

如此造訪世界文化遺產、飽負盛名的日本名園、首屈一指的祕境、三千年歷史的名湯,而且全程不進免稅店、足足四天行程滿檔,無自由活動,力求四國經典景點深度走透透,這麼物超所值的方案,放眼旅遊市場,只有身為四國線第一品牌的旅行社才辦得到。

翔笙旅行社指出,「魅力四國道後龍馬傳說‧廣島江戶勝地溫泉六日遊」行程看似緊湊無暇,但實際在路線的安排及嚮導的領遊下,全程輕鬆無壓力,以最人性化的角度享受一趟盡興的度假旅遊,而且全程搭乘日本合法營業綠牌車,秉持日本一貫的嚴謹精神,保障全程的舒適與安全。

有文化也有山水,相得益彰,日本就是如此充滿魅力的國度。隨著季節的轉換,同樣的景致也會換上不同的風貌,翔笙旅行社表示,在進入11月後四國將會染上醉人的楓紅色彩,於是專程搭配包機直飛,前往四萬十川足摺岬飽覽紅葉之美;從現在開始為自己預約一趟旅行,為忙碌的生活埋下期待,享受規劃完善的服務,將世界的美麗信手拈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