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免費送你玩長崎 欣賞超夢幻日本三大夜景

免費送你玩長崎 欣賞超夢幻日本三大夜景



還剩一個月,今年的耶誕夜要怎麼過?寒冷的冬日,日本九州的長崎有許多精采的璀璨彩燈活動,除了可以欣賞最夢幻的日本三大夜景-稻佐山,也可以前進豪斯登堡的「光之王國」,日幣居高不下還是想玩?只要進入全新登場的長崎觀光網站「長崎新玩」(www.nagasaki-tabinet.com.tw),就有機會會贏得長崎3天2夜自由行,送你免費玩長崎,親眼見證超級夢幻,越夜越美麗的的冬日夜景。

長崎夜景和神戶、函館並稱日本三大夜景,最著名的莫過於有「千萬美金夜景」稱號的稻佐山展望台。在海拔333公尺高的稻佐山公園,可以欣賞到長崎港,360度的開闊視野,讓山腳下的萬家燈火有如鑽石般散發著璀璨光芒。即使是白天前來景觀也十分精彩,晴朗時可以遠眺雲仙、五島列島等地;若要前往山頂,推薦搭上剛剛更新的長崎纜車,可體驗由日本著名工業設計師奧山清行所設計的全新車廂,從移動的纜車眺望使長崎全景更具魅力。

想親自體驗嗎?自即日起〜12月6日為止,只要進入隨時提供最新鮮觀光訊息、住宿、美食、景點等各項情報,還有自由行主題行程教戰與旅行社出團消息的長崎觀光繁體中文網站「長崎新玩」,並連上佐世保部落格完成留言,就有機會免費贏得3天2夜自由行,另外還送出多項豪斯登堡超限定《航海王》周邊商品。

更多訊息請上長崎新玩:www.nagasaki-tabinet.com.tw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