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日本北東北造訪「雪怪」 賞光之慶典

日本北東北造訪「雪怪」 賞光之慶典

哇~日本到了冬天東北地區的「雪怪」又要出沒了,想知道「雪怪」是什麼東西呢?還有仙台的慶典活動有多熱鬧,可以讓你在寒冬感受到溫暖的氣氛。冬季號《北東北玩全指南》網路情報誌http://www.promotions.com.tw/kitatohoku/,除了收集了好吃好玩的情報外,即日起至12/31止還可參加抽獎,就有機會將北東北精美限定好禮帶回家。

●超夢幻仙台光之慶典

仙台市中心地區從1986年起,每年都會舉辦的「SENDAI光之慶典」,已經是一年之中仙台最熱鬧的冬季活動。在鬧區仙台車站前的青葉通和從地下鐵勾當台公園站往西延伸的定禪寺通兩旁林蔭大道的樹木上,會掛上許許多多的五彩燈泡,在夜晚時分當所有燈泡亮起時,彷彿籠罩在無數閃爍星光的底下,此時的仙台就像是不夜城一樣,非常地浪漫又美麗。

●體驗滑雪趣順道拜訪「雪怪」

樹冰是冬季相當獨特的景觀,它形成的原因是從日本海吹來的西北季風攜帶著暖流上的水蒸氣,遇上藏王連峰的降雪,覆蓋在針葉的松樹林上,形成壯闊的景觀。千奇百怪的樣貌,看起來酷似人的模樣,讓當地人稱樹冰為「雪怪」。全日本距離國際機場最近的澄川SNOW PARK,就可看到「雪怪」,是許多滑雪者最愛來的雪場,因為來這裡滑雪可看見堪稱神秘奇景的樹冰,這可不是在每個滑雪場都看的到呢!

●松島牡蠣祭大快朵頤新鮮海味

説到松島的冬季就讓人想到「牡蠣」。宮城縣是將種牡蠣輸出於世界各地頗具代表性的牡蠣產地,而松島灣的牡蠣自古以來即受到重視。毎年2月的第一個星期六・日所舉行的「松島牡蠣祭」,能夠盡情地享用牡蠣。不僅可以免費品嚐各種牡蠣料理,還有可以自己用炭火燒烤牡蠣和扇貝的大火爐,讓人豪爽且充滿田野風趣地享受奢侈的冬之味覺。

●更多今年冬天最熱門的玩雪、泡湯、美食及出團情報,快上《北東北玩全指南》雪花冬日號http://www.promotions.com.tw/kitatohoku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