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先上枝頭展新豔 伊豆櫻花報早春

先上枝頭展新豔 伊豆櫻花報早春

忍受著寒冬的蕭瑟,腦海中不由得浮現出五彩斑斕的明媚春光,你是否已開始想念美好的春日時光呢?事實上,在日本關東的伊豆箱根及熱海地區,春神的腳步已經悄悄地來到,一片絕美的春城風花正欲展開!跟著太平洋旅行社『伊豆河津櫻花祭+熱海梅園.台灣總代理.伊豆DHC赤澤迎賓館.頂級奢華五日』一起感受春的千嬌百媚吧!

伊豆半島得天獨厚的地理條件,冬暖夏涼,成為關東最早報春的地方。河津櫻是日本開花最早的櫻花,在冬天腳步尚未遠離的二月,河津櫻就已經悄悄地展露花顏,因其顏色緋紅,且花期長達一個月,頗受賞花者的青睞。同一時期還有粉黃色的油菜花海一起亮相,與河畔約8000株河津櫻花海交相映襯,再搭上一片藍天白雲的背景,正是一場令人眷戀不已的櫻花盛宴。漫步在長達三公里的粉紅櫻花隧道中,彷彿置身仙境。

來到此地,當然不能錯過著名的箱根溫泉。造訪米其林二星觀光景點「修禪寺溫泉街.獨鈷之湯」,這處景點座落於天城、巢雲、達磨山群環抱的丘陵地帶,是中伊豆屈指的大溫泉地。「獨鈷」之名乃是源於八世紀高僧弘法大師用佛錐敲打岩石時溫泉水從岩石中湧出的傳說,是伊豆最古老的溫泉;此外,還可前往箱根Green Plaza Hotel享受箱根十七湯之一的仙石原溫泉,同時飽覽富士山與蘆之湖美景。

此行最大亮點,特別安排入住太平洋旅行社獨家總代理的「伊豆DHC赤澤迎賓館」。為了讓每位賓客都能充分享受到飯店內每一個高級設備,將於午後4點左右抵達飯店。館內凝聚了日本細膩的工匠與藝術美感,柔和光影呈現多變層次,穿過莊嚴的大門,體驗極致尊榮。僅14間的客房內,均附有個人的露天溫泉池,流淌出的是由日本深海800公尺處汲取的100%濃縮海洋深層水。海洋深層水飽含鈉、鈣等豐富礦物質,可以促進血液循環,與增生膠原蛋白。特別贈送「海洋深層水SPA水療池」無限次入場,包括海洋深層水療池、寢湯、高溫三溫暖、水風呂、足湯等,享受無上的放鬆感受。

飯店還精心準備了正統懷石料理晚宴,由料理長為您調度當日各地最新鮮的食材,使用伊豆赤澤產的魚類,調理出一道道別出心裁的和風美饡。從包廂內還可以眺望庭園美景,入夜後非常夢幻。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