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早秋日本 楓情艷色動人

早秋日本 楓情艷色動人

楓葉飄舞、滿山豔紅的秋季之旅,不必再苦苦等候,九月就能出發賞楓囉!在日本的立山黑部地區,由於屬海拔較高的日本阿爾卑斯山脈,是紅葉季節中較早起跑且持續最長的,可說是喜愛秋日楓情的最佳去處。

巨匠旅遊精心安排的【立山黑部:峽谷小火車、加賀屋、楓紅六日】之旅,賞楓景點目不暇給:日本阿爾卑斯山麓的上高地,山林、流水、清雲、紅葉,擁有名喚「神鄉地」的神賜美景;乘坐黑部峽谷鐵道,在小火車上欣賞峽谷間的山林,色彩斑斕的秋日風采令人驚嘆;童話般古樸可愛的白川合掌村、日本三大名園金澤園,漫步徜徉,撿一枚紅葉,體會典雅的風流韻味。特別帶您觀賞「長良川鵜飼見學」,黑夜裡燃燒著熊熊烈火的火籠隨著河水流動,千年來漁匠與鸕鶿配合無間的熟練手法,是宛如古代繪卷的捕魚景緻。

拜訪日本秘境立山黑部,最完整的觀光方式便是「阿爾卑斯之路」,搭乘纜車、巴士、小火車、無軌電車等六種交通工具,可欣賞到不同高度的深淺楓紅,由山頂一路染紅到山腳,而夜裡的立山更為動人,巨匠旅遊為您獨家安排入住室堂的立山飯店,位於海拔2450公尺,有著「離星星最近的渡假飯店」之美稱,夜間的靜美星空、清晨的曙光朝霞,立山的美絕對值得您細細體會。

旅程中,將帶您入住連續蟬聯32年日本總合排行第一的飯店「和倉溫泉.加賀屋」,擁有專屬女將全程服務旅客,客房大樓分為VIP樓層「浜離宮」與最高級的「雪月花」,次之依序是「能登渚亭」、「能登客殿」與「能登本陣」共四棟主要建築,一般台灣團住在較低等級的「能登客殿」,此次巨匠旅遊特別升等入住第二等級的「渚亭」,讓您體驗更加奢華精緻的住宿感受!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