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泡好湯‧啖肥蟹 賞遊北國好時節

泡好湯‧啖肥蟹 賞遊北國好時節

誰說冬季就得往溫暖的南方躲?北海道的美在入冬之後才正要綻放呢!試著在腦海裡想像一下:肥美的帝王蟹、暖呼呼的溫泉、銀白的札幌夜景、風光秀麗的山中湖泊…真是太誘人啦!冷又何妨?正所謂「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溫泉美食香」,趕快跟著太平洋旅行社「北海道登別溫泉旅情‧洞爺湖風光絕景‧NIDOM湖茵夢森林小木屋‧三大蟹美食競宴五日」體驗北海道冬季魅力吧!

來到冷冷的北海道當然要先暖暖身子!登別溫泉是北海道最具代表性的溫泉療養地,座落於海拔200公尺高的原始森林裡,此地最大的特色在於同時具備十多種不同泉質的溫泉,有的是硫化氫水質,有的是食鹽水質,有的則含鐵。水質優良,已被列?世界珍稀溫泉之一;洞爺湖溫泉也是一處重點,這座溫泉係於1910年珠山火山爆發後形成,屬弱食鹽泉,對腸胃病和慢性肌肉風濕有療效。此地的溫泉池多能一覽洞爺湖全景,在一片山高水闊之中享受名湯,實為一大樂事!

泡完溫泉,就到了大塊朵頤的時候了!獨家安排北海道海鮮碳烤自助饗宴,遠近馳名的三大蟹—帝王蟹、毛蟹、長腳蟹讓你吃到飽!其它還有生蠔、生魚片、甘甜明蝦、肥美扇貝和海老等鮮美海味任君挑選;當然也不能錯過在地生產的焗烤男爵馬鈴薯、香甜哈密瓜和濃郁可口的冰淇淋,絕對能滿足每一張挑剔的嘴!

來到北國不玩雪,豈不謬哉?帶你前往北海道天空地闊的銀白世界滑雪場,盡情享受玩雪樂趣。你可以滑雪、堆雪人、或來場雪球大戰,還有最特別的體驗—乘坐雪盆,感受自由滑行快感!除此之外,還要帶各位來到札幌觀賞一年一度的「札幌火樹銀花彩燈節」,各式五彩繽紛的燈飾在冬夜和白雪輝映下,為札幌的夜晚增添一份浪漫氣氛。從JR札幌車站前的車站前通一直延續到薄野區全長約1.2公里,點亮中央分隔島的人行道樹。白雪紛飛中漫步,悠閒享受雪國特有的景觀。

所有日本旅遊達人都知道,想要玩出北海道的精彩靈魂,選在冬季就對了!最專業的太平洋旅行社早幫你打點好一切了,「北海道登別溫泉旅情‧洞爺湖風光絕景‧NIDOM湖茵夢森林小木屋‧三大蟹美食競宴五日」滿足你吃住賞玩的每個需求,目前超熱銷,隨時都會滿團截止,想要報名可得加快手腳喔!

更多北海道精彩資訊請上:http://www.pac-group.net/new/hokkaido/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