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冰之祭典最熱鬧! 北海道雪國同樂會

冰之祭典最熱鬧! 北海道雪國同樂會

北海道看起來冷冰冰的,這樣玩起來會High嗎?嘿,別以為北國就是沉悶,北海道的人可是熱情如火呢!不但如此,他們還要用最熱情的慶典把這個冬去春來的時節變得超好玩!想知道雪國的人怎麼玩最有趣嗎?跟著太平洋旅行社『北海道雪國層雲峽冰瀑節‧然別湖冰之村物語‧NIDOM湖茵夢森林小木屋‧三大蟹美食競宴五日』一起開開眼界吧!

除了每年2月的札幌雪祭之外,北海道其實還有另外兩個有趣的冰之祭典,其一就是「層雲峽冰瀑節」。層雲峽是北海道著名的溫泉勝地,自大雪山山麓湧出的豐沛泉水吸引無數觀光客前來。今年的冰瀑節活動期間為1/21至3/25,在石狩川約1萬平方公尺的廣闊河床上,冰雪達人們巧思製作了各種冰雕、冰飾、冰道、巨型雪堡等;除了人工作品,自然景致更叫人嘆為觀止。自斷崖上傾洩而下的層雲峽瀑布,到了冬季自然結成一束束巨大冰柱,到了夜晚,打上一層彩虹色燈光,整座冰瀑就好像一件懸空的藝術品,此等奇景別處可看不到呢!

另一個冰雪盛事,就是「然別湖KOTAN-冰之村祭典」。這座3000萬年前形成的火山湖,到了冬季便結成一片如鏡冰面,正好提供了祭典活動的絕佳場地。祭典最特別的就是在湖面上蓋起一幢又一幢的冰屋,可別以為冰屋沒什麼稀奇,裡頭可是大有玄機呢?聰明的工作人員在冰屋裡設計了各種設施,例如冰上露天風呂,以冰雪製作成浴池,再引入當地溫泉水,讓您同時體驗又冰又暖的獨特暢快;又或者,您也可以到冰酒吧喝杯沁涼飲料。當然,杯子也是冰做的,而且還得親自動手DIY!用這種DIY冰杯喝起葡萄酒,絕對是說不出的好滋味!

除了精彩的冰之祭典,還要帶您大啖旭川拉麵及北海道三大蟹、入住大自然環抱的NIDOM森林小木屋。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