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上山記得帶火藥呀!(當時我也在抓頭...)

上山記得帶火藥呀!(當時我也在抓頭...)

記得當年,不知爲何參加了唯一一次的露營...地點是登佈勒山上(RAWANG舊路)!
當天,阿安命令我帶大一點的包包(我還以爲他要裝糧食)!誰知道...他將所有的衣物都裝進我的大包包

我問:媽的,你也有包包呀!也裝的滿滿的,3天2夜要醬多衣物麽?
安答:上到去你就會知道了啦...(我無言...)

到了目的地搞定了一切之後,我們就有說有笑開餐還BBQ...
之後大家閑來無事就講起鬼故事來...一直到了半夜12點!
突然發覺坐在我對面的狗仔面色蒼白 (我還以爲他聼鬼故聽到怕...)
阿安當時就坐在我隔壁問道:狗仔,你見到東西啊?
狗答:樹上...樹上有...有... (他根本無法答出話來)
安道:等等...大家別回頭看!(安的包包沒離過身哦)
安二話不説的把他的的包包裏的東東全部倒出來...哇勞耶!全是火藥耶(汗...)怪不得把衣物都丟給我...
安喊道:還看!幫忙點火呀!
當時大家都沒有回頭看,就只有我回頭往樹上一看!靠 !紅衣女鬼呀!
怪不得狗仔面青青啦!(=.=”哇嘛洗米淒淒)
7個人只有我和狗仔見到那樹上飛來飛去的女鬼... 狗仔不用說是說不出話!只有我一人在指揮他們把炸藥往那裏丟...(忙...)

安道:哪裏?在哪裏?炸他!炸死她...(煩...)
我答:先停下啦!還沒飛過來!等等在炸吧...她...在樹上觀賞我們啦!

忽然聽見:多窿!多窿!
我問:媽的!什麽窿啦?鴕鳥呀?找窿(洞)幹嘛?起肖啊?
大家答道:我們沒説話呀!不是我們喊的呀!不是多窿啦...有人在喊:tolong...tolong...
原來3個也來露營的馬來人也看到那女鬼!(好呀!有幫手了啦...kakaka)
我們的談話還不到10分鐘,前來的馬來人停在原地不過來的指著我...完了!她...她在我身旁呀!
我大喊:走呀!開火呀...她在我身邊啦!(我站的位置離火堆比較遠...)
她的樣子就像...就像...林青霞呀! (講笑!我根本沒看他的樣子...)
再回頭看,阿安就像蘭波一樣,身上掛上一排子彈(紅炮)!手裏拿著手榴彈(大地雷公)往我這裡丟... (大哥!我還沒跑啦...)  (你嘛給我幫幫忙...)
哇靠!炸葯真的有效耶!(她)聽到爆炸聲就飛跑掉耶!但還在附近飛來飛去...馬來仔這時候也跑過來幫忙打仗了!
馬來仔喊道:嘎喜迪亞馬地...嘎喜迪亞馬地!
暈~伊供蝦米啦!還嘎喜(喜歡)迪亞馬地喲!誰是(迪亞馬地)啦!
其他6人差不多全吐血暈倒!還大喊的跟我說:讓(她)死!不是喜歡迪亞馬地啦...
我知道呀!當時我只想暖和氣氛,因爲他們當時太害怕了啦...(真的是用心良苦耶...)
當時眼看火藥已經七七八八了,我喊道:停停停...她還不敢過來啦!留點子彈呀
這時天空不作美下起雨來,又完了!火堆要熄滅了啦...狗仔終於講話了道:跑啊!下面有個亭子...我們過去避避呀!
全人往下跑去,原來那裏也有4個人霸住了!看見我們不要命還帶著炸藥往哪裏沖過去,他們亮刀了... (他們還以爲我們是山賊...暈)
他們問道:你們10多20人又拿日本刀又拿炮仗沖來這裡,不以爲你們是山賊是什麽呀?
我們傻眼 ,10多20人...日本刀...誰得空拿刀呀?馬來仔麽?我望去,再一次完了!後面的軍隊誰帶來的呀?日本兵團耶 ...我不管了...開始一路跑下山一路亂炸了!剛跑到路口看見一輛警車,那兩個警察以為我們一班瘋子幹嘛跑向他們...哇靠!他們竟然亮槍耶... 還問我們到底要干嘛?我們全部14人就大喊:漢都!漢都...
經過我們全人解釋過後,兩名警員也開始面青青...因爲他們也見到紅衣女鬼就在我們後面的樹上...而那班日本兵士也在樹林裏向我們虎視眈眈... 他們竟然開車就跑 ...媽的!誰來救我們呀?
我們只好在街燈之下淋雨到天亮,我們才囘山上收拾東西!3個馬來仔還要我們陪...還有4個人只拿著刀就跑了!而那兩個警察就不知所蹤了...
喜歡露營的朋友們切記~上山記得帶火藥呀!真的是[居家旅行,必備良藥]...

TOP

發新話題